曼联名宿痛批主帅:球迷都不爱看摆大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0: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在新赛季战绩不佳,作为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压力巨大,同时这位葡萄牙人与队内的众多球员都有矛盾,因此穆帅的处境更是艰难。近日曼联名宿阿诺德-穆伦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穆里尼奥,他表示穆里尼奥甚至不如前任范加尔,穆帅的摆大巴战术使得比赛变得无聊,曼联球迷喜欢看激情的进攻足球。
    
    穆里尼奥是一位世界级的名帅,他赢得了英超、西甲、意甲以及欧冠的冠军,虽然赢得冠军很多,但是穆帅的执教风格有些保守,球队战术纪律非常强,尤其是防守,穆帅的要求更加严格。同时为了比赛的胜利,穆帅有时还启动摆大巴战术,即使获得了一些成功,但是这种消极的战术也引起了球迷的吐槽。
    
    近日曼联名宿阿诺德-穆伦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穆帅,他认为穆里尼奥甚至不如前任范加尔:“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以前,范加尔是曼联的教练,范加尔不能算一位成功的教练员,但是英格兰人总是着急更换主帅,从现在的情况看,穆里尼奥做的没有范加尔出色。”
    
    “是的,穆里尼奥在曼联赢得了联赛杯,但是联赛杯并不代表成功,尽管穆里尼奥装出了一幅联赛杯冠军意味着很多的样子,但是联赛杯冠军比不上足总杯。欧联杯冠军?对于曼联这样等级的球队来说,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阿贾克斯这样的球队也不算辉煌的胜利。当时他们必须赢得欧罗巴联赛,否则进不了欧冠。形势所迫而已。”
    
    随后阿诺德-穆伦还吐槽了穆帅的摆大巴战术:“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并没有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球迷们不喜欢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摆大巴战术不违反规则,但是这种足球让比赛失去了吸引力。我曾在曼联踢球,我知道球迷们爱看漂亮足球,输掉一场比赛不是什么大问题,但至少你得保证自己输掉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球迷也不喜欢曼联输掉比赛后,穆里尼奥责备球员、裁判以及球迷,他总是怪其他人。”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曼联会在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而在本周末曼联会与曼城进行一场曼市德比。日前有消息称,一旦穆帅无法带队踢球有信服力的足球,或许就会下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后10分钟2球 曼联2-1逆转尤文 C罗世界波空欢喜
2 本泽马2射1传皇马5-0胜 贝尔克罗斯破门
3 阿森纳VS葡萄牙体育前瞻:誓胜晋级 枪手阵容轮换
4 拜仁2-0胜雅典AEK 莱万梅开二度定乾坤
5 鲍里索夫vs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提前出线 吉鲁回归
6 曼城6-0晋级在望 热苏斯戴帽斯特林破门
7 贝蒂斯vs米兰前瞻:西甲魔咒困扰 伤病满营如何轮换战尤文
8 首次问鼎中超!上港2-1提前1轮夺冠 终结恒大7年霸主地位
9 恒大客场0-2重庆无缘冠军 冯潇霆染红两外援建功
10 热刺主场2-1逆转埃因霍温 凯恩梅开二度
11 利物浦0-2爆冷告负 红星时隔26年再获小组赛胜利
12 曼城vs矿工前瞻:或提前晋级 热苏斯盼破球荒
13 三大神锋与曼城10号 见证从土豪蜕变美丽足球
14 瓜迪奥拉:曼城成功不仅是有钱
15 摩纳哥0-4欧冠主场最惨失利 亨利首胜遥遥无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