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成了万人嫌!众将不满恐出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0: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的走人给了贝尔独自撑起皇马大旗的机会,但是这位威尔士球星却并没有证明自己有当一哥的能力。在新赛季开战后,贝尔的发挥低迷,丝毫没有领袖的风范。而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拉莫斯在内的一些皇马核心球员都向老佛爷抱怨了贝尔带给皇马的负面作用,而贝尔非常有可能离队,曼联或许会拿出1亿英镑引进这位球星。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当时皇马主席老佛爷希望贝尔可以接班逐渐老去的C罗成为球队的一哥。但是C罗在贝尔加盟后却越老越妖,反而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贝尔在过去的五年只是球队的二哥,同时最近几个赛季因为多次的受伤难以持续的为皇马提供帮助。
    
    本来贝尔在今夏有离队的可能,但是C罗的意外离队使得贝尔在皇马队内的地位上升,而大圣也被认为是皇马的一哥,因此他也留在了皇马。但是在新赛季开战后,贝尔却未能扛起皇马的大旗,在西甲联赛10场3球的发挥远远不够。
    
    不仅如此,此前在十月份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的贝尔依旧来到了威尔士国家队报到,这样不管俱乐部利益的做法也引发了皇马的不满。西班牙记者爱德华多-因达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爆料称,包括拉莫斯在内的队内威望球员向主席抱怨了贝尔的负面作用。同时根据对皇马球迷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贝尔球迷票选为这个赛季俱乐部表现最差的球员。
    
    在《太阳报》看来,贝尔非常有可能带着球员和球迷对他的不满离开皇马。而英超豪门曼联或许会成为贝尔的下一站。曼联目前在进攻端的发挥不佳,如果贝尔能够加盟,肯定会极大的提升曼联的进攻。与此同时,贝尔已经29岁,皇马也希望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高价卖掉贝尔。《太阳报》认为,曼联或许会为贝尔付出1亿英镑的转会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笑对嘘声:前锋的任务不只是进球
2 半场2球+梅西式破门 本泽马达里程碑
3 巴萨1-1国米 二弟救主红蓝新援建功落泪
4 马竞2-0复仇多特 萨乌尔携格列兹曼破门
5 瓦拉内:法国队好几人配得上金球奖
6 巴萨喉舌解释梅西无缘战国米:无需冒险
7 苏神9射难破门 欧冠客场球荒已3年
8 巴萨从未攻陷梅阿查 伊卡尔迪反戈
9 巴萨已提前出线 国米热刺下轮决战定晋级
10 巴尔韦德:不希望让梅西冒险
11 老佛爷指责拉莫斯马塞洛造成皇马危机
12 那些年的橙色风暴你还记得吗?
13 此刻C罗不是意大利最强的球员
14 老苏亚雷斯:没有梅西的巴萨踢得更好
15 10月糟糕战绩让皇马球员身价暴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