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0分钟2球 曼联2-1逆转尤文 C罗世界波空欢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1比2负于曼联。赫迪拉、迪巴拉先后击中立柱,C罗打入尤文生涯欧冠首球,替补出场的马塔任意球破门,博努奇最后时刻打入乌龙球。
    
    比赛亮点
    
    C罗破欧冠球荒秀肌肉:加盟尤文之后,C罗此前2次在欧冠出场均未破门,此役劲射破门之后,葡萄牙人打破453分钟欧冠球荒。
    
    马塔替补出场建功:替补出场之后,马塔利用任意球破门,这是马塔自2015年以来在欧冠的首个进球,也是在欧冠的第8个进球,第一次利用任意球破门。
    
    尤文4分钟崩盘赛季首次告负:尤文此前14场比赛保持不败,此役是斑马军团本赛季首次告负,也是尤文自2009年以来第一次在欧冠小组赛主场告负。
    
    穆里尼奥赛后挑衅球迷惹争议:赛后穆里尼奥做出嚣张聆听手势,惹来尤文3大将不满。
    
    MVP:C罗。尽管夸德拉多、赫迪拉浪费了葡萄牙人送出的妙传,但C罗仍然利用自己精妙的射术打入世界波。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迪巴拉禁区弧挑传,C罗禁区右肋右脚扫射被林德洛夫挡出底线。第10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本坦库尔禁区左肋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2分钟,马蒂奇铲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
    
    第16分钟,C罗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桑切斯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劲射被人墙挡出。随即尤文快速反击,迪巴拉中路分球,赫迪拉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德赫亚没收。
    
    第34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右脚低射打在马蒂奇身上反弹,被德赫亚飞身封出。
    
    第35分钟,德西利奥直塞,C罗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赫迪拉右脚推射击中门柱。
    
    第39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迪巴拉禁区弧左脚凌空抽射被博格巴头球解围。第45分钟,桑切斯中路分球,博格巴禁区前右脚推射被什琴斯尼没收。随即,C罗禁区前右脚低射被马蒂奇挡出底线。
    
    第49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50分钟,夸德拉多直塞,迪巴拉禁区右肋转身右脚弧线球射门击中横梁。
    
    第55分钟,桑德罗踩踏阿什利-扬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C罗禁区右肋超车林德洛夫后顺势右脚扫射破门,1比0!
    
    第67分钟,C罗右肋横传,皮亚尼奇禁区弧右脚扫射被德赫亚飞身单手封出。第72分钟,夸德拉多左路横传,皮亚尼奇禁区弧右脚推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C罗禁区右肋妙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夸德拉多右脚推射高出。第75分钟,埃雷拉拉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
    
    第79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86分钟,马塔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破门,1比1!
    
    第89分钟,阿什利-扬左路斜传,费莱尼前点头球摆渡,什琴斯尼单手一扑,皮球打在博努奇头上反弹入网,2比1!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5%,23次射门3次射正,曼联9次射门3次射正。C罗8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迪巴拉、夸德拉多分别4次、2次射门0射正,马夏尔3次射门0射正,马塔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桑德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德西利奥(83分钟15-巴尔扎利)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6-赫迪拉(61分钟14-马图伊迪)
    
    前锋:7-C罗、10-迪巴拉、16-夸德拉多(92分钟17-曼朱基奇)
    
    曼联(4-3-3):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
    
    中场:21-埃雷拉(79分钟8-马塔)、31-马蒂奇、6-博格巴
    
    前锋:14-林加德(70分钟10-拉什福德)、7-桑切斯(79分钟27-费莱尼)、11-马夏尔
    
    主裁判:哈采(罗马尼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2射1传皇马5-0胜 贝尔克罗斯破门
2 阿森纳VS葡萄牙体育前瞻:誓胜晋级 枪手阵容轮换
3 拜仁2-0胜雅典AEK 莱万梅开二度定乾坤
4 鲍里索夫vs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提前出线 吉鲁回归
5 曼城6-0晋级在望 热苏斯戴帽斯特林破门
6 贝蒂斯vs米兰前瞻:西甲魔咒困扰 伤病满营如何轮换战尤文
7 首次问鼎中超!上港2-1提前1轮夺冠 终结恒大7年霸主地位
8 恒大客场0-2重庆无缘冠军 冯潇霆染红两外援建功
9 热刺主场2-1逆转埃因霍温 凯恩梅开二度
10 利物浦0-2爆冷告负 红星时隔26年再获小组赛胜利
11 曼城vs矿工前瞻:或提前晋级 热苏斯盼破球荒
12 三大神锋与曼城10号 见证从土豪蜕变美丽足球
13 瓜迪奥拉:曼城成功不仅是有钱
14 摩纳哥0-4欧冠主场最惨失利 亨利首胜遥遥无期
15 吉格斯:贝尔在皇马经历的困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