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里索夫vs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提前出线 吉鲁回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1点55分,欧联杯小组赛L组第四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
    
    比赛看点
    
    切尔西赢球出线:在欧联杯的前三轮小组赛中,切尔西三战全胜拿到了9分,而同组的另外三个对手,前三轮小组赛都只剩一场拿到了3分,这意味着蓝军目前领先排名第二位的塞萨洛尼基6分。因此本轮做客挑战鲍里索夫,切尔西只要赢球就能提前两轮拿到出线资格。对于实力比对手高出很多的蓝军来说,这并非是个多么艰巨的任务。
    
    吉鲁将回归首发:自从10月26日主场对鲍里索夫的比赛以来,法国国脚吉鲁一直因伤缺阵,在随后对阵伯恩利、德比郡以及水晶宫的比赛中,都是莫拉塔首发担任突前中锋,近2轮联赛打入3球的西班牙人也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不过,由于本周末要在主场对阵强敌埃弗顿,因此萨里肯定希望让莫拉塔得到休整,而伤愈回归的吉鲁,则非常有望在客场对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回归首发。
    
    萨里将调整首发阵容:由于最近都是一周双赛,而且周末还要在主场迎战埃弗顿,因此在做客挑战鲍里索夫的这场比赛中,萨里肯定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赞帕科斯塔、埃莫森、卡希尔、克里斯滕森和法布雷加斯都有望获得首发,主场对阵鲍里索夫打入帽子戏法的奇克,也肯定会在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阿扎尔随队出征:由于背部有伤,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此前缺席了球队的3场比赛,在上周末主场对水晶宫的联赛中,比利时人终于伤愈替补登场。这次做客挑战鲍里索夫,虽然要经过长途跋涉,但萨里已经决定让阿扎尔随队出征。此前,阿扎尔在欧联杯的大部分比赛中都是轮休,本赛季他总共在欧战赛场中出场36分钟,在英国媒体看来,这场比赛阿扎尔有望能获得大约30分钟的出场时间,从而为周末的联赛做好准备。
    
    赛前声音
    
    切尔西队长卡希尔:我们现在不考虑提前出线的事情,我们只想关注这场比赛,对手(鲍里索夫)也还有出线的机会,因此这场比赛肯定非常艰难。
    
    两队伤停
    
    鲍里索夫:马尔科维奇、姆卡哈默德夫;停赛:无
    
    切尔西:阿姆帕杜;停赛:无
    
    预计首发
    
    鲍里索夫:舍尔比茨基;里奥斯、菲利波维奇、菲利彭科、沃洛德科;德拉贡、赫莱布、巴加;斯卡维什、斯塔塞维奇、斯格尼维奇
    
    切尔西:科帕;赞帕科斯塔、卡希尔、克里斯滕森、埃莫森;法布雷加斯、科瓦契奇、奇克;佩德罗、威廉、吉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6-0晋级在望 热苏斯戴帽斯特林破门
2 贝蒂斯vs米兰前瞻:西甲魔咒困扰 伤病满营如何轮换战尤文
3 首次问鼎中超!上港2-1提前1轮夺冠 终结恒大7年霸主地位
4 恒大客场0-2重庆无缘冠军 冯潇霆染红两外援建功
5 热刺主场2-1逆转埃因霍温 凯恩梅开二度
6 利物浦0-2爆冷告负 红星时隔26年再获小组赛胜利
7 曼城vs矿工前瞻:或提前晋级 热苏斯盼破球荒
8 三大神锋与曼城10号 见证从土豪蜕变美丽足球
9 瓜迪奥拉:曼城成功不仅是有钱
10 摩纳哥0-4欧冠主场最惨失利 亨利首胜遥遥无期
11 吉格斯:贝尔在皇马经历的困境
12 名宿:曼联1人状态下滑几光年
13 爵爷走后 曼联单场就没进过5球
14 红魔中场:曼联根本没内讧!
15 英超射手群效率感人:萨拉赫狂跌一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