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6-0晋级在望 热苏斯戴帽斯特林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4轮,曼城主场6-0再胜矿工。斯特林破门并造点,大卫-席尔瓦建功,马赫雷斯1射2传,热苏斯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曼城3连胜出线在望:回到主场再胜矿工,曼城小组赛拿到3连胜积9分,由于本轮里昂主场战平霍村,曼城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热苏斯戴帽球荒:巴西国脚终于打破球荒,而且一进就是3个!与矿工的比赛他先后将斯特林和大卫-席尔瓦创造的点球罚进,最后时刻他单刀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评MVP:马赫雷斯 阿尔及利亚国脚在这场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在曼城进攻端他是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今天他的表现对得起他曼城标王的身份。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马特夫耶恩科直传,莫莱斯突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埃德森接球脱手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第11分钟,津琴科左路下底传中,热苏斯远点头球攻门,但顶的太正,皮亚托夫将球得到。
    
    第13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拿球几次假动作晃开空当横传门前,大卫-席尔瓦包抄轻松吃饼,1-0!曼城取得领先。
    
    第24分钟,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倒地,主裁判卡萨伊吹罚点球,但从慢镜头来看是斯特林自己射门时踢到草皮摔倒,热苏斯轻松将球罚进,2-0!
    
    第27分钟,马特夫耶恩科倒三角传球,博尔巴特顺势右脚推射将球打高。第31分钟,斯特林断球送出直塞,热苏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皮亚托夫的攻门,但皮球被回防的后卫飞身封出。
    
    第44分钟,马赫雷斯传中,热苏斯禁区内将球做回,贝尔纳多-席尔瓦弧顶处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8分钟,津琴科直传,斯特林带球抹过2人突到大禁区线上右脚兜射远角破网,比分变成了3-0!
    
    第72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内领球摆脱被斯特潘伦科绊倒,主裁判卡萨伊再次判罚点球,热苏斯主罚命中梅开二度,4-0!
    
    第76分钟,热苏斯妙传,马赫雷斯右路突入禁区踩单车过人左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84分钟,曼城快速反击,热苏斯分边,京多安左路转移,右路跟上的马赫雷斯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破网,5-0!
    
    第92分钟,马赫雷斯中场抢断送出直塞,热苏斯单刀突进面对站位靠前的皮亚托夫精妙挑射空门得手,6-0!
    
    数据统计
    
    曼城在主场统治比赛,射门15比8,射正8比2,角球4比2,控球率62%。虽然矿工跑动更积极,但曼城进攻效率极高,8次射正打进6球并最终大胜对手。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达尼洛61')、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8-德尔夫76')、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73')
    
    前锋: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7-斯特林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22-马特夫耶恩科、4-克里夫特索夫、44-拉津茨基、31-伊斯梅利
    
    后腰:6-斯特潘伦科、27-麦孔(21-帕特里克77')
    
    中场:50-博尔巴特、74-科瓦伦科、7-泰森(23-尼姆77')
    
    前锋:10-莫莱斯(8-卡约德63')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贝蒂斯vs米兰前瞻:西甲魔咒困扰 伤病满营如何轮换战尤文
2 首次问鼎中超!上港2-1提前1轮夺冠 终结恒大7年霸主地位
3 恒大客场0-2重庆无缘冠军 冯潇霆染红两外援建功
4 热刺主场2-1逆转埃因霍温 凯恩梅开二度
5 利物浦0-2爆冷告负 红星时隔26年再获小组赛胜利
6 曼城vs矿工前瞻:或提前晋级 热苏斯盼破球荒
7 三大神锋与曼城10号 见证从土豪蜕变美丽足球
8 瓜迪奥拉:曼城成功不仅是有钱
9 摩纳哥0-4欧冠主场最惨失利 亨利首胜遥遥无期
10 吉格斯:贝尔在皇马经历的困境
11 名宿:曼联1人状态下滑几光年
12 爵爷走后 曼联单场就没进过5球
13 红魔中场:曼联根本没内讧!
14 英超射手群效率感人:萨拉赫狂跌一倍
15 来看看这支曼联吧:赛季6胜1平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