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现在身体感觉很好 已慢慢找回比赛节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老鹰官推此前发布一条“谢谢你,林书豪”的推文,一度让球迷担心他会被裁或交易。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者之间并没有必然联系。相反,林书豪在老鹰的发挥渐入佳境,他表示自己身体感觉很好,正慢慢找回节奏。
    
    老鹰上场客战黄蜂,林书豪面对旧主出战18分钟,9投7中高效地砍下19分。赛后,林书豪表示他现在依然与沃克、巴图姆等前队友们保持着联系。
    
    “我意识到了,这是我离开黄蜂后首次回到夏洛特打球。”林书豪说道,“我还与一些黄蜂球员保持着联系,跟沃克、巴图姆、马文和科迪-泽勒联系会比较频繁。我在赛前跟他们打了招呼,而在吃饭的时候,我还碰到了一些黄蜂的工作人员。”
    
    林书豪曾在2015-16赛季效力于黄蜂,帮助球队打入了季后赛。在2016年夏天,林书豪跳出与黄蜂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跟篮网签署了一份大合同。不过由于伤病,林书豪此前两个赛季分别只打了36场和1场比赛,没有再回到夏洛特打球,直到老鹰上场与黄蜂的比赛,他才重游旧地。
    
    而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林书豪表示感觉良好,动过手术的膝盖没有再出现问题。
    
    “我觉得我现在身体很好,膝盖也很好,总之我感觉很不错。”林书豪说道,“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回比赛节奏,事情正在朝好的方面发展。在比赛中,我在篮板后送出了一个空接妙传,之前我从来没有传出过这种球。我能做到这些小事,就是证明我的比赛节奏慢慢回来了,我会继续为此努力的。”
    
    本赛季在老鹰,林书豪场均上场时间被控制到只有16分钟,他能贡献8.9分和2.3次助攻。最近的三场比赛,林书豪打国王砍下23分,上场对黄蜂又得到19分,表现大有提升。
    
    “我已经不担心身体层面的问题了。”林书豪继续说道,“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精神上相信自己能打出自己所习惯的那种比赛方式,相信自己已经找回了比赛节奏,也要相信自己有爆发力突破到篮下完成攻击。我不会感到害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东契奇笑谈:沃尔太快我防不了 这事得让别人来干
2 伤病汇总:比斯利回归湖人 德克尔因伤将缺席4周
3 篮球的明天究竟有多美?11大意见领袖给你答案
4 韦少确诊为左脚踝扭伤 客场战骑士他不会出战
5 湖人正式签约钱德勒 拳王曾单场狂揽27篮板
6 数据帝:穆雷轰48分创纪录 拉文复制乔丹壮举
7 红黑榜:NBA新任怼王出炉 赛季才两周勇士便轮休?
8 钱德勒离队仍补偿太阳 退回210万美元买断费
9 新援称勇士仍然饥渴 助教:考辛斯太有才华了
10 历史上的今天:篮球之父出生 奥胖首秀砍12+18
11 詹姆斯这一次被猛龙打服 紫金军团要靠拳王救赎?
12 ESPN实力榜:勇士霸榜火箭仍第12
13 NBA公布上周最佳球员:韦少第18次当选
14 高管:小卡争夺战湖人落后 他不想与詹皇合作
15 火箭防守功勋回归 前防守助教月末归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