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0-2爆冷告负 红星时隔26年再获小组赛胜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利物浦客场爆冷0-2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帕夫科夫独中两元。斯图里奇连续吐饼,萨拉赫中横梁。前欧冠冠军红星队时隔26年终于再度收获欧冠小组赛胜利。
    
    
    帕夫科夫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大冷门!利物浦客场完败:人们本以为这是一场利物浦轻松获胜的比赛,但没想到回到主场的贝尔格莱德红星踢得非常生猛,他们2-0复仇红军制造大冷门。
    红星获胜创历史:前冠军时隔26年重返欧冠正赛,在利物浦身上他们拿到欧冠改制以来首场小组赛胜利,创造了历史。
    斯图里奇连续吐饼:此役获得首发的斯图里奇在上半场连续吐饼,其中空门打飞让人难以接受,克洛普只让他踢了半场就换下。
    腾讯体育评MVP:帕夫科夫 中超神锋博阿基耶上不了,但红星队还有勇不可挡的帕夫科夫,他头顶脚踢打进2球带领球队拿到3分。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斯尔尼奇传球,科尔斯蒂西奇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9分钟,马林左路内切禁区闪开防守的低射,阿利森将球没收。
    
    第12分钟,萨拉赫左路突破传中,斯图里奇头球顶了一下,阿诺德插上右脚凌空爆射将球打飞。第15分钟,萨维奇禁区乱战中转身抽射将球打飞。
    
    第17分钟,马内左路强行突破但三角传球,罗伯逊前点包抄攻门被挡了一下,斯图里奇门前扫射竟然将球打飞!随后马内突破做球,斯图里奇禁区内强行起脚攻门又被挡出底线。
    
    第22分钟,马林开出右侧角球,帕夫科夫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0!红星队主场取得领先。
    
    
    
    第29分钟,马林传球,帕夫科夫带球摆脱维纳尔杜姆25米外直接右脚远射破网,世界波!红星2-0领先!
    
    
    
    第33分钟,米尔纳角球传中,拉拉纳远点头球冲顶,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57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71分钟,利物浦角球传中,巴尔简打球不远,萨拉赫弧顶处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85分钟,菲尔米诺右路搓传,范迪克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顶高。第94分钟,萨拉赫禁区内大力抽射,巴尔简神反应倒地救险。
    
    数据统计
    
    
    
    贝尔格莱德红星今天在主场踢的很有气势,他们只用了29分钟就打进2球。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3比10,射正都是4次,角球9比5,控球率达到71.7%,但众志成城的红星队最终拿下3分。
    
    出场阵容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
    
    门将:82-巴尔简
    
    后卫:30-斯托伊科维奇(77-格贝尔季奇59')、90-萨维奇、5-德格内克、23-罗迪奇
    
    后腰:7-科尔斯蒂西奇(3-约维西奇74')、29-约万西奇
    
    中场:14-斯尔尼奇、17-马林(20-考西奇64')、31-纳布哈内
    
    前锋:9-帕夫科夫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6')、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27-奥里吉79')
    
    前锋:11-萨拉赫、15-斯图里奇(9-菲尔米诺47')、10-马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主场2-1逆转埃因霍温 凯恩梅开二度
2 曼城vs矿工前瞻:或提前晋级 热苏斯盼破球荒
3 三大神锋与曼城10号 见证从土豪蜕变美丽足球
4 瓜迪奥拉:曼城成功不仅是有钱
5 摩纳哥0-4欧冠主场最惨失利 亨利首胜遥遥无期
6 吉格斯:贝尔在皇马经历的困境
7 名宿:曼联1人状态下滑几光年
8 爵爷走后 曼联单场就没进过5球
9 红魔中场:曼联根本没内讧!
10 英超射手群效率感人:萨拉赫狂跌一倍
11 来看看这支曼联吧:赛季6胜1平不败
12 两大腿续约全看齐桑切斯高薪
13 鲁尼重返三狮军团享受完美告别
14 卢卡库要凉?9成曼联球迷支持弃用他
15 德赫亚马夏尔索要高薪 买桑切斯的后遗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