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1人状态下滑几光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6日讯 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曼城凭借拉什福德的压哨绝杀客场2-1力克伯恩茅斯,曼联咬住与欧战区球队的分差本是件可喜可贺的事。但在阿森纳名宿、1998法国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佩蒂特看来,马蒂奇等防守球员的表现实在太过糟糕。
    
    
    
    马蒂奇状态下滑明显
    
    佩蒂特主要批评了马蒂奇、阿什利-扬和斯莫林,他说:“我知道穆里尼奥正在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但这并不够,我觉得曼联队内的很多球员都应该照镜子。首先是马蒂奇,曼联从切尔西签下的是他弟弟吧?除了上赛季表现不错以外,他的发挥离他的真实水平差了好几光年。”其实穆里尼奥也感觉到马蒂奇的状态下滑,对其的使用频率远不如上赛季。
    
    “不仅仅是马蒂奇,还有阿什利-扬和曼联的中后卫,他们在球队里到底是干什么的。我已经厌烦了斯莫林,某些能力不足的球员不足以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效力,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年了。”佩蒂特虽然言辞激烈,但他说的没错,主队前锋威尔逊打入的破僵球,斯莫林、阿什利-扬都有一定责任。
    
    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是阿森纳名宿的缘故,当年阿森纳与曼联争霸的场景无法再现,佩蒂特眼看阿森纳不争气、也为曼联着急。一场胜仗,被佩蒂特批得像曼联负于降级队一样:“曼联和伯恩茅斯的比赛开场半小时左右,我自己都为曼联球员感到羞愧。我为曼联这家俱乐部,为他们辉煌的历史,为穆里尼奥及其他的教练团队感到羞愧。”
    
    “球员们在球场上没有倾尽全力,他们都在指望自己的队友,踢得毫无灵气可言。当你代表曼联这样一家伟大俱乐部出场时,那样的表现是非常丢人的。在穆里尼奥麾下,那30分钟是我见过的曼联最差的表现。”其实,佩蒂特还是应该多关注阿森纳的比赛,曼联联赛连胜慢慢驶入正轨,球队需要更多的鼓励和激励,而非这样言辞激烈的怒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吉格斯:贝尔在皇马经历的困境
2 爵爷走后 曼联单场就没进过5球
3 红魔中场:曼联根本没内讧!
4 英超射手群效率感人:萨拉赫狂跌一倍
5 来看看这支曼联吧:赛季6胜1平不败
6 两大腿续约全看齐桑切斯高薪
7 鲁尼重返三狮军团享受完美告别
8 卢卡库要凉?9成曼联球迷支持弃用他
9 德赫亚马夏尔索要高薪 买桑切斯的后遗症
10 斯莫林:曼联正在找回弗格森精神
11 对阵尤文曼城前他成穆帅最大收获
12 博格巴当年离开曼联内幕:无组织无纪律
13 伊布:英超被高估 庆幸我10年前没来
14 埃梅里完成阿森纳去娘化 这回终于硬起来了
15 莫拉塔终于被激活 这次他浪费单刀也不用挨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