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苏亚雷斯:没有梅西的巴萨踢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5日讯 巴塞罗那将在欧冠再一次对阵国际米兰,在这两支球队第二次在欧冠小组赛里交锋之前,《阿斯报》专访了曾经效力于这两支球队的西班牙传奇球员苏亚雷斯,他认为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巴萨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两场比赛,并且指出登贝莱表现不佳的原因,“他有着非洲球员的缺点”。
    
    
    
    老苏亚雷斯谈巴萨
    
    在回顾国米生涯时,苏亚雷斯指出,“当我加盟的时候,国米还是一支非常普通的球队。我来自巴萨,而巴萨可是一支欧洲级别的球队。这是一次挑战,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在很短时间之内,我们就成了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并不是说我做到了一切,但随着我的到来,俱乐部开始提升。尤其是第一次赢得冠军杯冠军,当时的皇马可是五连冠。”
    
    作为唯一一名赢得过金球奖的西班牙球员,苏亚雷斯指出,“我们对金球奖过分关注了。似乎如果一名球员无法赢得金球奖,那么他就没有做任何事情或者不知道如何去踢球一样,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一个重要的奖杯,但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我如何知道自己赢得了金球奖?一个来自巴塞罗那的《队报》记者去了米兰,他对我说,‘让我们保持冷静,但我认为你会赢得金球奖’。在一场意甲比赛之前,《队报》总编给我颁发了奖杯,拍摄了照片。但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回家了。”
    
    谈到梅西为何无法随阿根廷赢得冠军时,苏亚雷斯指出,“很多年以来,梅西已经习惯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去踢比赛,以至于他无法像在巴萨那么去踢球的时候,他就会迷失方向,表现就会差了一些。不过,在踢世界杯的时候,他总是少一些运气。”
    
    在被问及是否对这支巴萨的表现感到兴奋时,苏亚雷斯的回答令人惊讶,“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不会让我兴奋,倒不是我不喜欢他们的表现,而且他们不像之前那么让我兴奋。需要指出的是,在这个赛季,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那么巴萨踢得最好的两场比赛就是梅西没有出场的比赛,也就是对国米和皇马。球队踢得更加努力,并且速度也更快。”
    
    苏亚雷斯指出,“看起来巴萨更加依靠梅西了,即使球队的表现不够好,那么梅西也可以去拯救球队。不过,巴萨似乎有了很好的迹象,(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做出了反应,但是我认为巴萨本赛季踢得太慢了,而且失误很多,没有明确的战术思路。在这个赛季,梅西已经很多次拯救球队了。”
    
    赛季初一度成为主力之后,登贝莱回到了替补席,而且出现了一些负面新闻。苏亚雷斯指出,“他还很年轻,或许在一些不那么强的球队里他会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巴萨这件球衣分量太重了。他有着非洲球员的缺点,他们的头脑总是不太清醒。我记得国米有一名尼日利亚后卫,他的身体条件太好了。当时国米的主教练吉吉-西蒙尼告诉我们,‘他快让我发疯了。如果我告诉他顶上去,他会留下来;如果我告诉他留在后面,他会跑到前场。如果他想犯规,他才不会考虑是本方禁区还是对手禁区。’这就没办法了,而登贝莱似乎有着这样的特点,他让我想起了巴洛特利。他出生在意大利,是意大利人,但他其实是非洲人,他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这么过去了。至少他很幸运,他赚了钱。”
    
    夏窗新援阿图尔得到了一致好评,被视为哈维接班人。苏亚雷斯则有着不同的看法,“他踢了几场不错的比赛,但我们必须等等看。他毕竟出场时间还不够多,在对国米和皇马时,我看到他已经有所改善了,但还是要等等。我认为他似乎不够出色,如果他之后表现更好的话,那么我会第一个出来道歉。”
    
    谈到库蒂尼奥时,苏亚雷斯指出,“他有着出众的实力,他之前效力于利物浦,是球队的领袖和核心,当这样一名球员去一家有更多顶级球员的球队时,这并不容易。我认为库蒂尼奥更像是一名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和我有点像,但他的进球更少一些。”
    
    在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之后,恩里克一直没有招入阿尔巴。苏亚雷斯指出,“可以看得出来,这里面有一些私人恩怨。只要你看看阿尔巴在对皇马时的表现,你就应该招入阿尔巴。恩里克应该更有点男子气概,你或许会不喜欢他的生活方式,但只要他是一名表现出色的球员,就应该把他招入对手。”
    
    谈到世界杯之前被解职的洛佩特吉时,苏亚雷斯直截了当的指出,“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虽然我不知道是谁把消息透露了出去,但这个时间太不合适了。你要去踢世界杯了,你不能说我会离开,如果你告诉他们世界杯之后就会离开,那么球员们就不会相信你了。我不知道是谁把消息透露了出去,本来该保住这个秘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此刻C罗不是意大利最强的球员
2 10月糟糕战绩让皇马球员身价暴跌
3 内部人士:不会影响阿扎尔加盟
4 曝皇马欲1.1亿挖伊卡尔迪改善进攻
5 前巴萨魔翼:内马尔渴望重返诺坎普
6 曝穆帅无意回皇马执教 那些日子伤了狂人的心
7 巴萨阵中也有个贝尔 别再只黑登贝莱了!
8 梅西入选巴萨欧冠22人名单 有望提前复出
9 皇马大将发文庆祝胜利 中游球队能赢真是惊喜
10 贝尔无视主帅+铁腰怒摔球衣 谁才是球队毒瘤
11 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险掀翻银河战舰
12 皇马首球+造点传球 C罗接班人找到了
13 巴萨上演神奇剧情终场前绝杀制胜
14 巴萨连续2战终场绝杀 逆转积分占比高达50%
15 曝巴萨补强后防盯上意甲铁卫 报7000万欧遭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