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欲1.1亿挖伊卡尔迪改善进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6日讯 新赛季的皇家马德里状态不佳,除了球队中后场控制力下降外,球队锋线的进攻效率较低也是主要原因之一。据西班牙媒体《阿贝赛报》报道,皇马有意在冬窗时候求购伊卡尔迪,而球员本人也有意愿加盟西甲豪门,皇马有可能将为伊卡尔迪支付1.1亿欧元的违约金将其带到伯纳乌。
    
    
    皇马欲强挖伊卡尔迪
    
    2018年的夏天,C罗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阿森西奥顶替了C罗的位置,和本泽马、贝尔组成了新的三叉戟组合。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这三名前锋展示出来的进球效率十分有限,截至目前,本泽马在各项赛事打进了7球,贝尔则打进了4球,阿森西奥仅仅打进2球,这三人合起来的进球效率还不如C罗一人(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进球效率为场均1球)。
    
    进攻球员的效率低下,也直接导致了皇马本赛季的战绩不佳,目前在联赛11轮战罢,皇马仅仅取得了5胜2平4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6位置,距离榜首的巴塞罗那7分,要知道本赛季的巴萨也状态不佳,否则这个积分差距可能会更大。所以,皇马高层认为球队当务之急除了找到合适的新任主帅,另外也需要引进强力的前锋。
    
    据西班牙媒体《阿贝赛报》报道,皇马已经将目光对准了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不过,目前伊卡尔迪的选择颇多,除了和国际米兰续约外,其他豪门球队也有意得到这名前锋。所以,皇马很可能将在冬窗支付这名阿根廷人的1.1亿欧元的违约金,才能将其带到伯纳乌。
    
    另外,媒体报道称皇马新帅的人选之一孔蒂,就曾在和皇马的谈判中表示希望球队能引进伊卡尔迪。目前,孔蒂能否入主皇马还不得而知,但是皇马已经开始对伊卡尔迪的加盟有所考虑。据悉,伊卡尔迪本人对于加盟西甲豪门也表达了兴趣。值得一提的是,伊卡尔迪曾在2008年加盟了巴塞罗那的青训营,曾属于过红蓝军团,但巴萨最终在2011年放弃了将伊卡尔迪留在诺坎普,媒体称阿根廷人不会忘记这段历史。
    
    
    
    伊卡尔迪的妻子非常的高调
    
    另外,伊卡尔迪的顾问对此桩转会提出了意见,他表示如果伊卡尔迪想要加盟皇马,就必须和他的妻子旺达学会如何低调行事。除了他们平时在接受采访时懂得谨言慎行外,还需要在公众面前保持好的形象。《阿贝赛报》就拿前几天旺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照片来说,当时他发布了一张伊卡尔迪在比赛中的照片,照片中伊卡尔迪有不雅动作,而旺达则配文:“你在做什么,我的火辣宝贝?”
    
    本赛季,伊卡尔迪已经在11场比赛中打进了8球,是国际米兰前场进攻的核心。不过,不少皇马球迷对此桩转会并不满意,首先是认为伊卡尔迪和皇马的气质不符,另外不少球迷也借此质疑了皇马高层的转会策略,称:“如果用1.1亿欧元引进了伊卡尔迪,那就相当于是用顶级前锋C罗+1000万欧元换了个一流前锋,高层这是在做什么?”不过,虽然伊卡尔迪目前的能力达不到C罗的水准,但不可否认他目前只有25岁,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段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部人士:不会影响阿扎尔加盟
2 前巴萨魔翼:内马尔渴望重返诺坎普
3 曝穆帅无意回皇马执教 那些日子伤了狂人的心
4 巴萨阵中也有个贝尔 别再只黑登贝莱了!
5 梅西入选巴萨欧冠22人名单 有望提前复出
6 皇马大将发文庆祝胜利 中游球队能赢真是惊喜
7 贝尔无视主帅+铁腰怒摔球衣 谁才是球队毒瘤
8 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险掀翻银河战舰
9 皇马首球+造点传球 C罗接班人找到了
10 巴萨上演神奇剧情终场前绝杀制胜
11 巴萨连续2战终场绝杀 逆转积分占比高达50%
12 曝巴萨补强后防盯上意甲铁卫 报7000万欧遭拒
13 伊涅斯塔曝渴望和坎特成队友 喜欢这样的球员
14 拉莫斯才应该拿金球奖 预测尤文捧起欧冠冠军
15 巴萨皇马的脑残B计划:买人只为截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