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无意回皇马执教 那些日子伤了狂人的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每日快报》消息,曼联知名记者卡斯尔斯透露,穆里尼奥没有回皇马执教的打算,曾经与皇马闹的不欢而散,让穆里尼奥对重回西甲变得了无兴致。
    
    国家德比1-5惨败于巴萨,洛佩特吉黯然下课。皇马又开始了紧急地选帅工作,目前索拉里只是代理主帅,并不是长期目标。于是孔蒂、波切蒂诺成为热门候选,穆里尼奥等也榜上有名。
    
    皇马考虑穆里尼奥,一是弗洛伦蒂诺与穆帅关系还算不错,记者也了解到,老佛爷也与穆里尼奥取得了联系,看是否可以再次回来。二是穆里尼奥在本赛季遇到阻力,球队战绩不佳,多次被喊下课,也在慢慢消磨着高层的耐心,一度传闻高管们已经失去了对穆帅的信任。
    
    但近来,穆帅的曼联开始回勇。逆转喜鹊,战平蓝军,连胜太妃糖和樱桃军团,3胜1平的战绩也让曼联离前四仅差4分。穆帅的帅位也渐渐得以稳固,在自身得以安稳的前提下,穆帅告诉他的朋友,不会回到皇马执教。
    
    记者卡斯尔斯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告诉身边的人,不会再重返皇马,对他而言,在皇马那是一段并不愉快的经历,那种负面影响对他影响很大,因此他终止了和皇马的合作,再次回到了英格兰。”
    
    事实上,穆帅和皇马的经历,也并不是完全不愉快。穆里尼奥在2010年夏天执教皇马,第一个赛季被全盛的巴萨全面压制,但第二个赛季就获取了联赛冠军,到了第三个赛季,更衣室、帮派、战绩等等问题开始涌现,最终那个赛季四大皆空,穆帅也被解雇。
    
    是不是这一情景与现在也有些类似?来到穆帅的第三个赛季,好像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曼联也出现过更衣室问题、战绩问题,现在只是情况略有好转,但是要说得到根本的医治,还远没有达到这种效果。穆里尼奥需要突破自己,唯有用更稳定的战绩,才能打破“穆三期”的魔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阵中也有个贝尔 别再只黑登贝莱了!
2 梅西入选巴萨欧冠22人名单 有望提前复出
3 皇马大将发文庆祝胜利 中游球队能赢真是惊喜
4 贝尔无视主帅+铁腰怒摔球衣 谁才是球队毒瘤
5 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险掀翻银河战舰
6 皇马首球+造点传球 C罗接班人找到了
7 巴萨上演神奇剧情终场前绝杀制胜
8 巴萨连续2战终场绝杀 逆转积分占比高达50%
9 曝巴萨补强后防盯上意甲铁卫 报7000万欧遭拒
10 伊涅斯塔曝渴望和坎特成队友 喜欢这样的球员
11 拉莫斯才应该拿金球奖 预测尤文捧起欧冠冠军
12 巴萨皇马的脑残B计划:买人只为截胡
13 曝皇马邀请前摩纳哥主帅执教 已接触其经纪人
14 期盼梅西尽早恢复 有他才是最强巴萨
15 梅罗就是足坛詹姆斯 宣布留队决定只因我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