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6战全胜场均轰4球 下轮曼市德比红魔凉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观战,曼城球迷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日夜晚,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一场6-1的大捷。事实上,这样的下午或者夜晚,他们已经习以为常,原因?本赛季蓝月亮联赛主场保持全胜,场均4球的节奏!
    
    论门票价格,曼城不如阿森纳、热刺、切尔西、曼联甚至西汉姆联贵,这本身已经是城迷的“福利”。而比这更超值的是,蓝月拥趸莅临现场观战,总能欣赏到美丽足球和进球盛宴,品尝到胜利的喜悦滋味,欢欢喜喜的看球,快快乐乐回家。
    
    以上赛季为例,曼城主场19轮录得16胜2平1负的英超最佳战绩,攻入61球同样联盟最多,场均奉献3.21球,爽!或许可以这么说,伊蒂哈德已经取代老特拉福德和斯坦福桥,成为最令对手恐惧的一座球场,客队来到这里,未战先怯。
    
    本赛季呢?更胜一筹!前5个联赛主场,瓜迪奥拉的球队保持全胜,乃英超唯一一支球队,利物浦虽也不败,但已经收获1场平局。本轮迎战旧帅马克-休斯率领的南安普敦,曼城丝毫不给面子,前18分钟就取得3球带走比赛,之后“大保健踢法”仍能再进3球,最终取得6-1大胜,新赛季英超主场6战全胜!
    
    更恐怖的是,这6场比赛曼城一共打入24球,场均正好4球!首个主场就是6-1横扫哈德斯菲尔德,2-1纽卡斯尔算是险胜,之后3-0富勒姆、2-0布莱顿、5-0伯恩利。不过若看各项赛事,蓝月军团已经吃到主场首败,同时也是新赛季首败:欧冠小组赛1-2不敌法甲劲旅里昂。
    
    若问曼城球迷最想在主场看哪一场比赛,那一定是曼彻斯特德比,而下轮曼城就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今年4月,蓝月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红魔3球逆转,未能在主场踩着死敌捧起冠军奖杯,7个月后他们复仇的机会来了。而以瓜氏曼城本赛季之强势,穆氏曼联又能否与被“锤爆”的命运作斗争呢?请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式曼城12次单场5球大胜 穆鸟一次都没有
2 英格兰宣布为鲁尼举办纪念赛 三狮生涯完美谢幕
3 利物浦马内潇洒进球被判无效 这球越位了吗?
4 强强对话首捞分 埃梅里就是爱美丽!
5 戏耍门将+爆射救主 他让利物浦颤抖
6 我埃梅里别的不会踢,就会踢逆风局!
7 两队门将均现致命失误 昨晚他俩都是卡里乌斯
8 说好3球暴打呢?红军没被教做人已是万幸
9 克洛普竟最怕埃梅里:纸面更强却毫无优势
10 克洛普不满进球被吹:边裁犯错没办法
11 刚复苏又齐齐哑火背后有一大问题
12 我是英超最幸运主帅 上半场踢得如同灾难
13 穆帅最不愿用之人彻底爆发 连续4场进球
14 草根前锋已比肩扎球王 7年前他还在6级联赛
15 枪手红军大战增新看点:定位球专家之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