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式曼城12次单场5球大胜 穆鸟一次都没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醒来又是一场大胜。”上赛季曼联曾连场打入4球,魔蜜如此感慨——在他们眼中,4-0已经算是大胜了。但在曼城球迷心中,4球算啥?单场进5球才算是“最低消费”!当然,这主要是因为曼城拥有瓜迪奥拉,在他治下,蓝月已经12次在英超单场至少斩获5球,穆里尼奥的曼联呢?0次……
    
    当李-梅森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伊蒂哈德球场大屏幕的比分已经锁定为6-1,而一些提早离场的城迷甚至都没亲眼看到诞生于伤停补时的第6球。事实上,曼城前18分钟就打入3球,上半场4-1领先,按照这样的节奏,蛮有机会去冲击英超纪录的——曼联保持的9-0(对阵伊普斯维奇),但下半场蓝月亮收手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进了俩。
    
    继哈德斯菲尔德之后,南安普敦成为本赛季第二支被曼城灌进6球的英超球队,伯恩利和卡迪夫城比他们稍好一点,“只”被打入5球。换句话说,英超开赛仅仅11轮,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4次单场至少进5球,进攻火力之强大令人咋舌。
    
    不过别忘了,瓜帅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曼城就曾2次打出5-0的大比分,上赛季更是翻了三倍,达到6次之多!甚至连续3场上演进球盛宴:5-0利物浦,6-0沃特福德,5-0水晶宫,单场最多进球则是7个——7-2斯托克城。
    
    如此算来,在瓜迪奥拉治下,曼城12次录得单场5+球,同期没有任何英超球队能够望其项背。第二多的阿森纳是6次,蓝月军团的一半,而克洛普的利物浦最近3个赛季只有5次。那么问题来了: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呢?一次也没有!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同一年夏天驾临曼彻斯特,但穆氏曼联从未单场打入过5球及以上,无论英超、足总杯、联赛杯还是欧战,除了热身赛之外,而他们的单场进球纪录是4球,最近一次诞生在英超赛场,已经是去年11月29日4-2沃特福德一战了!本赛季单场最多进仨——两相对比之下,瓜真乃进攻狂魔,羞煞穆鸟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6战全胜场均轰4球 下轮曼市德比红魔凉了
2 英格兰宣布为鲁尼举办纪念赛 三狮生涯完美谢幕
3 利物浦马内潇洒进球被判无效 这球越位了吗?
4 强强对话首捞分 埃梅里就是爱美丽!
5 戏耍门将+爆射救主 他让利物浦颤抖
6 我埃梅里别的不会踢,就会踢逆风局!
7 两队门将均现致命失误 昨晚他俩都是卡里乌斯
8 说好3球暴打呢?红军没被教做人已是万幸
9 克洛普竟最怕埃梅里:纸面更强却毫无优势
10 克洛普不满进球被吹:边裁犯错没办法
11 刚复苏又齐齐哑火背后有一大问题
12 我是英超最幸运主帅 上半场踢得如同灾难
13 穆帅最不愿用之人彻底爆发 连续4场进球
14 草根前锋已比肩扎球王 7年前他还在6级联赛
15 枪手红军大战增新看点:定位球专家之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