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无视主帅+铁腰怒摔球衣 谁才是球队毒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帅索拉里率皇马拿下两连胜,本是喜事一件,然而贝尔卡塞米罗两大主力却对自己被换下十分不满,卡塞米罗还摔衣服宣泄情绪。索拉里换人可算有的放矢,球迷也将嘘声送给贝尔,对其表现十分不满。
    
    周中国王杯皇马轮休4名绝对主力,贝尔、克罗斯、莫德里奇与伊斯科,此役前3人均首发出战,不过这些绝对主力表现均难称理想。下半时索拉里率先换将,伊斯科56分钟便替下卡塞米罗,71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替换贝尔,2分钟后又用维尼修斯换下阿森西奥。索帅的换人起到效果,维尼修斯替补出战后制造对手自摆乌龙,随后拉莫斯点球破门定胜局。
    
    然而对索拉里的换人决定,贝尔与卡塞米罗显然都很不满,贝尔离场时,索拉里向他不断比划着什么,可威尔士人根本不理主帅,只是与工作人员简单击了下掌,就从索拉里身边走过回到替补席。卡塞米罗情绪更激动,走到替补席边,甩手就将工作人员递给他保暖用的外罩狠狠摔在座位上。
    
    索拉里毕竟是新官上任,之前他只有执教皇马青年队与二队的经验,不像齐达内一样从安切洛蒂时代就当过一队助教,与队内大腕们缺少交情。同时,索拉里球员时代只是皇马替补,队内第12人,不像齐祖是欧陆顶级巨星,银河舰队当家花旦,招牌不够亮,也就难免有时镇不住球队。皇马战局顺利还罢了,主场长时间无法进球,被换下的球员们自然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贝尔卡塞米罗发怒有理吗?主要负责防守拦截的卡塞米罗,工作完成得并不理想,数数皇马主场被西甲升班马打了多少次成功反击,获得几次得分机会,就可见巴西后腰对后防保护做得不够。至于贝尔,他曾有两次门前冲顶,均没顶上力量被门将化解,《每日体育报》透露,大圣被换下时伯纳乌球迷送上刺耳嘘声,他与阿森西奥都挨了嘘,可见球迷对他俩表现均很不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险掀翻银河战舰
2 皇马首球+造点传球 C罗接班人找到了
3 巴萨上演神奇剧情终场前绝杀制胜
4 巴萨连续2战终场绝杀 逆转积分占比高达50%
5 曝巴萨补强后防盯上意甲铁卫 报7000万欧遭拒
6 伊涅斯塔曝渴望和坎特成队友 喜欢这样的球员
7 拉莫斯才应该拿金球奖 预测尤文捧起欧冠冠军
8 巴萨皇马的脑残B计划:买人只为截胡
9 曝皇马邀请前摩纳哥主帅执教 已接触其经纪人
10 期盼梅西尽早恢复 有他才是最强巴萨
11 梅罗就是足坛詹姆斯 宣布留队决定只因我想
12 足球是团队运动 梅西世界最佳仍带不动阿根廷
13 权媒评50大教练:瓜帅第1穆帅仅25名
14 皇马国王杯西丙对手门票闪电卖光
15 执教胜率不到33%场均拿1.45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