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险掀翻银河战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失去C罗的皇马,主场击败罗纳尔多任主席的巴拉多利德,索拉里率队两连胜,终结联赛5轮不胜,却赢得十分侥幸,维尼修斯幸运打破僵局,主场横梁两度救险,对手还错失单刀,外星人险些率西甲升班马攻克伯纳乌,斩杀老东家。
    
    皇马与巴拉多利德是近邻,历来关系密切,如今则“亲上加亲”,罗纳尔多本赛季收购股份成该队大股东,两队交锋外星人自然成焦点人物,他坐上主席台观战。银河舰队时代招牌明星,如今成客队当家人,皇马还偏偏拿客队没办法,险被升班马抢分,不知伯纳乌拥趸为大罗鼓掌的同时,心头是何滋味。
    
    新世纪皇马最成功两大前锋,便是两位罗纳尔多,C罗进球队史第一,技术更出色的大罗则贡献众多单骑救主经典,如今外星人亲临现场看到的却是老东家进攻陷入历史性低谷。此役80分钟前,皇马近4场主场联赛仅2球入账,本赛季6场主场联赛上半时只入3球,五大联赛仅23队联赛前15分钟没进球,欧冠冠军便是其一。不能说BBA组合不卖力,本泽马多次威胁球门并造点球,贝尔奋不顾身冲顶重重摔倒险受伤,然皇马三叉戟始终找不到射门靴。本泽马上周刚打破连续9个半小时0进球的进球荒,贝尔如今也陷入连续7场球荒,阿森西奥即便国王杯刚进球,赛季至今也不过2球,哪有丝毫C罗接班人风采?
    
    即便2-0胜出,皇马11轮西甲总进球也仅16球,是近28年最差火力,上回同期联赛进球更少,要追溯至1990-91赛季,11轮14球。皇马赢得侥幸,打破僵局是维尼修斯,可他兜射远角已被奥利瓦斯挡住,却不幸折射变线,门将马西普扑救不及。维尼修斯射门偏出不少,其本意可能就是传中打门前,客队中卫不幸中招。
    
    齐达内执教皇马好运不断,玄宗大名天下皆知,昔日替补(齐祖主打左中场)索拉里,看来也不缺玄学天赋他幸运成为1957年卡尼利亚后,首位执教皇马前2战均胜出且1球不失的主帅,两人还都来自阿根廷。皇马运气多好?客队头1次射门便是安东尼托的单刀,其射门脚法欠佳,挑射直接挑过横梁。下半时客队又在短短9分钟内2次远射中横梁,库尔图瓦冷汗不断,伯纳乌嘘声四起。
    
    作为西甲投资最少球会之一,又是本赛季升班马,巴拉多利德赛前以西甲第6身份高调而来,皇马可才排第9,客队之前7战5胜2平不败,3场零封,此役表现的确不逊排名不如自己的西甲豪强,要知道,这只是皇马近百年第4次主场对垒巴拉多利德时,排名不及对手,上回还是半世纪前的1956-57赛季。外星人当主席后卡斯蒂利亚-莱昂球队首战告负后连续7战不败,皇马失去另一罗纳尔多后险遭联赛4连败,超级巨星气场的确不同凡响。
    
    皇马拿下近6轮西甲首胜,赢得侥幸,场面也不理想,球迷嘘声不断,不过能拿3分总好过打平,索拉里执教主场首秀至少战绩合格。皇马也总算没刷新新世纪同期最差战绩,11轮17分,略好于2001-02赛季的16分。皇马也避免18年来首次遭遇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尴尬,上回6轮不胜还是1999-2000赛季,那年博斯克作为救火教头,最终率队拿下欧冠冠军,索拉里有无同样好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首球+造点传球 C罗接班人找到了
2 巴萨上演神奇剧情终场前绝杀制胜
3 巴萨连续2战终场绝杀 逆转积分占比高达50%
4 曝巴萨补强后防盯上意甲铁卫 报7000万欧遭拒
5 伊涅斯塔曝渴望和坎特成队友 喜欢这样的球员
6 拉莫斯才应该拿金球奖 预测尤文捧起欧冠冠军
7 巴萨皇马的脑残B计划:买人只为截胡
8 曝皇马邀请前摩纳哥主帅执教 已接触其经纪人
9 期盼梅西尽早恢复 有他才是最强巴萨
10 梅罗就是足坛詹姆斯 宣布留队决定只因我想
11 足球是团队运动 梅西世界最佳仍带不动阿根廷
12 权媒评50大教练:瓜帅第1穆帅仅25名
13 皇马国王杯西丙对手门票闪电卖光
14 执教胜率不到33%场均拿1.45分
15 GIF-西乙前锋单刀考验纳瓦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