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首球+造点传球 C罗接班人找到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维尼修斯彻底火了,国王杯2度助攻当选全场最佳后,本轮西甲又替补登场打入关键进球,并参与制造另1球,2战1球2助攻,成索拉里与皇马头号救星。比起名义上的C罗接班人阿森西奥,巴西人状态强太多。
    
    本轮赛前西媒就暗示维尼修斯该首发,马德里两大报民调显示,超9成球迷盼巴西人打主力,《阿斯报》46%投票者希望贝尔让位,35%认为该本泽马让贤,10%投给阿森西奥,9%伊斯科。不过新帅索拉里不敢造次,最后还是让BBA组合先发,只是实战效果不理想,皇马开场连续制造险情后,中盘反而举步维艰,进攻线缺乏创造力,客队反客为主连续射中门框,伯纳乌嘘声四起。
    
    索拉里换上伊斯科未奏效,只能押宝维尼修斯,队内最年轻新秀果然出手不凡,替补出战10分钟后便用一脚抽射,击中客队中卫奥利瓦斯身体折射破门。运气也好,博弈成功也罢,对皇马与索拉里而言,这是粒救命球,若世纪大战惨败后又主场被升班马抢分,甚至遭联赛4连败,伯纳乌地震范围又将扩大。
    
    统计机构开始均将此球记为奥利瓦斯乌龙,然而裁判报告显示,主裁希尔-曼萨诺将进球记在维尼修斯头上,于是各方又将乌龙改为进球。西甲不像英超,有争议进球仲裁程序,进球归属通常由裁判报告裁定,维尼修斯就此斩获皇马一队生涯处子球,尽管这脚射门其实明显轨道偏离球门范围,不是有人蹭到,不可能破门。不过负责统计并颁发西甲金靴的《马卡报》,依然将此球记为乌龙球,体现西班牙第一大报的专业权威性。
    
    进球后4分钟,维尼修斯又横传交给本泽马,后者变向突破制造点球,拉莫斯罚中勺子点球锁定胜局。73分钟登场,83分钟打破僵局,87分钟参与另1球,巴西人15分钟扭转乾坤。周中国王杯,首发出战的新星便被评为最佳球员,创造8次机会,全场无人可及,还曾射中门楣,成皇马近5年首位各项赛事首次打主力就贡献2助攻的球员,舆论称其让皇马“苏醒”,此役战罢,西媒又将巴西人列入头条,均称其带来幸运,扭转皇马运势。
    
    维尼修斯在皇马B队屡有斩获,5战4球,如今也打开一队进球账户,两战参与制造4球,成队内最大红人,索拉里有理由在下周欧冠与之后联赛中,提拔这位新星首发,无论近期状态还是进球运,比起名义上的C罗接班人阿森西奥,巴西人都更胜一筹,同样打左边锋的两人,未来将是直接竞争对手。值得反省的是洛佩特吉,直到其被炒鱿鱼,都只让4500万先生出场12分钟,为何?
    
    维尼修斯特点是个人突破,盘带技术出众,擅于边路与禁区肋部制造杀机,初到欧洲的他,身上还有许多巴西球员独有的风格与印记,尚未受过于强调纪律性的欧洲足球同化,是其宝贵品质。洛佩特吉为何不爱用他?无非是巴西人踢球随性,丢球失误较多,不利于稳定传控球,然而皇马之前全队陷入长时间进球荒,有效进攻方式只限传中,缺的还不就是靠个人能力打破平衡的人选?维尼修斯或许失误被断球较多,可一旦他多次进攻尝试中有1次创造机会,往往就能带来进球。用人一根筋不知变通,洛帅下课真不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上演神奇剧情终场前绝杀制胜
2 巴萨连续2战终场绝杀 逆转积分占比高达50%
3 曝巴萨补强后防盯上意甲铁卫 报7000万欧遭拒
4 伊涅斯塔曝渴望和坎特成队友 喜欢这样的球员
5 拉莫斯才应该拿金球奖 预测尤文捧起欧冠冠军
6 巴萨皇马的脑残B计划:买人只为截胡
7 曝皇马邀请前摩纳哥主帅执教 已接触其经纪人
8 期盼梅西尽早恢复 有他才是最强巴萨
9 梅罗就是足坛詹姆斯 宣布留队决定只因我想
10 足球是团队运动 梅西世界最佳仍带不动阿根廷
11 权媒评50大教练:瓜帅第1穆帅仅25名
12 皇马国王杯西丙对手门票闪电卖光
13 执教胜率不到33%场均拿1.45分
14 GIF-西乙前锋单刀考验纳瓦斯
15 国王杯-新帅索拉里首战皇马4-0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