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上演神奇剧情终场前绝杀制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1-2落后巴列卡诺至最后4分钟,却由登贝莱与苏亚雷斯连入2球,90分钟压哨绝杀神奇逆转。时隔6年,巴萨又重演85分钟后连入2球大逆转的神剧,上回是93分钟绝杀塞维利亚。
    
    巴萨此役表现并不理想,虽开场11分钟就先拔头筹,却被主队在35与57分钟连入两球反超。前85分钟能仅仅1-2落后,还要感谢特尔施特根扑救反应神速,以及对手射术不精。眼见连胜轨迹要葬送在马德里,卫冕冠军最后时刻发力。86分钟时巴萨还1-2落后,却在最后4分钟内连入2球反超,谱写本赛季西甲最神奇逆转好戏。
    
    西甲领头羊危难时刻改变战术,皮克改打中锋,成全场胜负手之一,同时天价明星也发挥作用,87分钟阿尔巴过顶球吊入禁区,皮克头球摆渡给登贝莱,后者推射远角中的,2-2扳平。90分钟时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找到后门柱埋伏的苏亚雷斯,后者铲射一蹴而就,3-2反超。
    
    巴萨获胜,并非球队整体发挥胜过对手,还是球星个体能力上的优势,在决定性时刻发挥作用。1.45亿先生登贝莱破门扳平,8100万先生苏亚雷斯压哨绝杀。努力大半场表现极佳的巴列卡诺,却在最后时刻因防守专注力不足或体能问题等诸多原因,功亏一篑。
    
    要在85分钟依然比分落后的局面下,最终大逆转拿下3分,即便强如巴萨,也是近6年未见的奇景。红蓝军上回最后5分钟神奇翻盘死里逃生,还是2012年9月末客战塞维利亚,1-2落后至89分钟,法布雷加斯破门扳平,比利亚93分钟压哨绝杀,比此役还凶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连续2战终场绝杀 逆转积分占比高达50%
2 曝巴萨补强后防盯上意甲铁卫 报7000万欧遭拒
3 伊涅斯塔曝渴望和坎特成队友 喜欢这样的球员
4 拉莫斯才应该拿金球奖 预测尤文捧起欧冠冠军
5 巴萨皇马的脑残B计划:买人只为截胡
6 曝皇马邀请前摩纳哥主帅执教 已接触其经纪人
7 期盼梅西尽早恢复 有他才是最强巴萨
8 梅罗就是足坛詹姆斯 宣布留队决定只因我想
9 足球是团队运动 梅西世界最佳仍带不动阿根廷
10 权媒评50大教练:瓜帅第1穆帅仅25名
11 皇马国王杯西丙对手门票闪电卖光
12 执教胜率不到33%场均拿1.45分
13 GIF-西乙前锋单刀考验纳瓦斯
14 国王杯-新帅索拉里首战皇马4-0胜
15 皇马新帅首秀大胜延续齐祖轨迹 吉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