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话首捞分 埃梅里就是爱美丽!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平利物浦,无论是主帅埃梅里还是阿森纳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都应该感到满意。满意的不只是过程,还有结果: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落后之后没有崩盘,而是全力进攻最终扳平比分,终结了英超强强对话的5连败。正如埃梅里赛后所说,枪手正在取得进步,在气质上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
    
    温格时代后期,阿森纳沦为“争四狂魔”,被媒体讽为“伪豪门”,一大罪证就是在“豪门对决”中抬不起头,甚至屡次酿出大比分输球的惨案。数据显示,教授最后的25场“前6内战”,枪手只赢了3场,输了13场;自2015-2016赛季至本赛季开始前,兵工厂30战英超其他5强,仅取得5胜11平14负的战绩。
    
    今年夏天阿森纳告别温格时代,迎来埃梅里时代,然而赛程对新帅很不友好,一上来就连遇曼城和切尔西。首秀面对卫冕冠军,“爱美丽”0-2输给瓜迪奥拉,媒体慨叹枪手虽然换了主帅,但结果还是一样,著名枪迷DT则呼吁应该给埃梅里时间——没人指望西班牙人能给这支深深打上温格烙印的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变化。
    
    第二轮对阵蓝军,阿森纳还是输球,只不过比分变成了2-3,而令人欣喜的变化发生了:倒三角传中数次冬窗切尔西的防线,不仅成功扳回两球,甚至有反超比分的可能性,所以虽然吃到两连败,但拥趸至少看到了改变带来的希望,随后,便是一波各项赛事的11连胜了。
    
    坐镇酋长球场,阿森纳终于迎来本赛季第3场豪门对决。赛前埃梅里放话:“我们想要书写一段新的历史。新的历史就在眼下,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和我们的计划,我们正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开启计划。与利物浦一战是一场重大考验,希望我们能向球迷们展现士气,以及在面对强队时的良好表现。”
    
    事实上,埃梅里说到做到。比赛开始后,阿森纳踢得非常积极主动,充满气势和取胜的欲望,孜孜不倦的用进攻寻找破门机会,防守时则勇于对抗和拼抢,斗志和硬度俱佳——这在温格后期的强强对话中,却是不多见的。
    
    虽然利物浦利用莱诺的扑救失误先下一城,但阿森纳没有像以往一样泄气或者崩盘。埃梅里迅速做出调整,拉姆塞、伊沃比和维尔贝克替补登场,大举压上力图扳平比分,最终正是尼日利亚妖星送出直塞,拉卡泽特戏耍阿利松转身抽射破门,不仅帮助阿森纳拿到本赛季前6内战的第1分,也延续了14场不败的金身。
    
    全场比赛,阿森纳控球率高达62%,传球次数多达614次,对手只有376次,12脚射门虽然比利物浦少1次,但从场面上看,他们至少踢出了埃梅里想要的足球。从0-2曼城、2-3切尔西再到1-1利物浦,枪手虽仍未取胜,但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曾经失去的自信心也在逐步的重新建立。
    
    11月的剩余赛程,阿森纳的难度不大,但进入12月后,接连两场强强对话在等着他们。先是北伦敦德比,主场迎战热刺;4天后做客梦剧场挑战曼联。埃梅里的球队何时能够取得“前6内战”的首胜?波切蒂诺或穆里尼奥或许可以给出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戏耍门将+爆射救主 他让利物浦颤抖
2 我埃梅里别的不会踢,就会踢逆风局!
3 两队门将均现致命失误 昨晚他俩都是卡里乌斯
4 说好3球暴打呢?红军没被教做人已是万幸
5 克洛普竟最怕埃梅里:纸面更强却毫无优势
6 克洛普不满进球被吹:边裁犯错没办法
7 刚复苏又齐齐哑火背后有一大问题
8 我是英超最幸运主帅 上半场踢得如同灾难
9 穆帅最不愿用之人彻底爆发 连续4场进球
10 草根前锋已比肩扎球王 7年前他还在6级联赛
11 枪手红军大战增新看点:定位球专家之争
12 埃梅里自曝踢球时没有信心 曾下注买对手赢球
13 小法续约必须接受降薪 表态:望留守!
14 萨拉赫伤势无大碍 埃梅里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15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因伤缺阵5至6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