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耍门将+爆射救主 他让利物浦颤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温格曾经将拉卡泽特比作伊恩赖特——亨利之前的队史射手王,因为他们在面对机会时总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与利物浦一战,拉卡再次展现出自己的射手本色,在晃过巴西国门阿利松后,他没有传球也没有延误时机,而是直接起脚爆射,这一次,他用最精准的脚法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在取得进球之前,拉卡泽特似乎在跟运气搏斗。第39分钟,他接厄齐尔妙传右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他头球接力攻破对方城门,却因为完成摆渡的穆斯塔菲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而这一些,最终证明都是在为后来的精彩进球做铺垫。
    
    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伊沃比送出直塞,拉卡泽特反越位前插到禁区左侧,晃过出击的阿利松。此时,他既没有选择倒三角做给插上的队友,也没有拖泥带水的再次扣球过人,而是直接转身小角度轰门,皮球从阿诺德、阿利松、戈麦斯和范迪克之间穿过,直奔球门远端入网!
    
    这脚爆射干脆利落,轰得安菲尔德城池抖上三抖,考验的是拉卡泽特的自信与果敢,更是视野和脚法。这样扭身内脚背兜射暴露空当的远门柱方向,彰显出法国前锋身为顶尖射手的本色,越发令人想起曾经的阿森纳神射手伊恩-赖特。
    
    最近22场比赛,拉卡泽特已经攻入13球,平均不到两球就能打进1球。而自从加盟阿森纳以来,他各项赛事录得23球7助攻,参与制造30个进球,同期队内最多,无人能及!这么算起来,枪手花费5200万英镑将他从里昂签下,实在是太值了,这是温格留给继任者的一笔宝贵遗产。
    
    不过如你所知,埃梅里刚来阿森纳时,拉卡泽特只是替补,在4231阵型中占据主力中锋位置的是奥巴梅扬,但本赛季第1次首发,他就攻入制胜进球帮助枪手3-2力克卡迪夫城,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和训练场上的积极态度征服了西班牙人,于是最近8轮联赛场场首发。而当阿森纳需要进球扳平比分时,埃梅里想要留下的是他,不是奥巴梅扬(第73分钟就被换下),这就足以说明一切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埃梅里别的不会踢,就会踢逆风局!
2 两队门将均现致命失误 昨晚他俩都是卡里乌斯
3 说好3球暴打呢?红军没被教做人已是万幸
4 克洛普竟最怕埃梅里:纸面更强却毫无优势
5 克洛普不满进球被吹:边裁犯错没办法
6 刚复苏又齐齐哑火背后有一大问题
7 我是英超最幸运主帅 上半场踢得如同灾难
8 穆帅最不愿用之人彻底爆发 连续4场进球
9 草根前锋已比肩扎球王 7年前他还在6级联赛
10 枪手红军大战增新看点:定位球专家之争
11 埃梅里自曝踢球时没有信心 曾下注买对手赢球
12 小法续约必须接受降薪 表态:望留守!
13 萨拉赫伤势无大碍 埃梅里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14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因伤缺阵5至6周
15 曝梅西曾经对曼城报价动心 预算7.75亿挖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