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门将均现致命失误 昨晚他俩都是卡里乌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英超第11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1-1逼平利物浦。在酋长球场,两支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大战,阿利森和莱诺两位门将高接低挡。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两粒丢球门将都有责任。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利物浦率先打破僵局。在接到队友直塞后,马内杀入禁区左肋横传。面对马内的左路传中,莱诺倒地鱼跃,完全有机会轻舒猿臂,把皮球从空中摘到自己怀中。然而,莱诺出击时抓球的手型显然出了问题。仓促之中,莱诺只能选择把球击出。不巧,皮球击中霍尔丁脚后跟弹出。米尔纳中路跟进,无人盯防起脚劲射,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在这次丢球过程中,莱诺出现了严重失误。Whoscored直接把阿森纳这次丢球的原因归结为莱诺犯错。在这家媒体赛后的球员评分中,莱诺只拿到了6.1分,得分全场最低。
    
    在这场气氛紧张的焦点大战中,本赛季状态不错的利物浦门将阿利森也出现了失误。第82分钟,伊沃比中场左侧肋部送出直传球,拉卡泽特抢在出击的阿利森身前把球拨走,随后趁着阿利森还没有回到位置,小角度转身起脚打门,皮球钻进死角,阿森纳神奇扳平比分。在处理这次扑救时,阿利森出击显得有点犹豫不决。如果他能果断快速出击,抢在拉卡泽特身前倒地摁住皮球,完全可以轻松化解险情。在拉卡泽特拿球后,阿利森没能及时回到位置,反而试图封堵法国人的射门角度,结果被阿森纳前锋抓住唯一的空挡,打门得分。
    
    在利物浦和阿森纳这场焦点大战中,阿利森和莱诺两位门将都不同程度出现了低级失误,最终导致丢球。其中,莱诺的问题要更多一点。第45分钟,利物浦赢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米尔纳把球吊入禁区。莱诺选择出击,选择没有问题,但问题是他没有碰到皮球。在足球比赛中,这可是很低级的门将失误。利物浦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范迪克运气差了点,头球攻门,皮球最终只是击中球门立柱。但是,尽管阿利森和莱诺有失误,但不能抹杀两人的努力。整场比赛,两队贡献了25脚射门,共有8脚射正,其中6次被门将扑出。
    
    如果要可观的评估两位门将的发挥,我们可以把时间放的更长一点。在今年夏天高价加盟后,阿利森代表利物浦英超出战11场,先后6次零封对手,只丢了5个球,这是个相当了不起的数字。利物浦至今联赛不败,阿利森功不可没。作为一名年轻的德国门将,莱诺赛季中途接过阿森纳主力位置。在他出战的5场比赛中,阿森纳3胜两平保持不败,表现还算不错。阿森纳1-1利物浦,两人有失误,但他们仍是各自最靠谱的镇门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说好3球暴打呢?红军没被教做人已是万幸
2 克洛普竟最怕埃梅里:纸面更强却毫无优势
3 克洛普不满进球被吹:边裁犯错没办法
4 刚复苏又齐齐哑火背后有一大问题
5 我是英超最幸运主帅 上半场踢得如同灾难
6 穆帅最不愿用之人彻底爆发 连续4场进球
7 草根前锋已比肩扎球王 7年前他还在6级联赛
8 枪手红军大战增新看点:定位球专家之争
9 埃梅里自曝踢球时没有信心 曾下注买对手赢球
10 小法续约必须接受降薪 表态:望留守!
11 萨拉赫伤势无大碍 埃梅里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12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因伤缺阵5至6周
13 曝梅西曾经对曼城报价动心 预算7.75亿挖他
14 曝德赫亚同意续约曼联一年 这次哪也不想去
15 曼联掉出前四不该谈争冠 12月底有望提升排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