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复苏又齐齐哑火背后有一大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过往6次面对阿森纳,3胜3平优势占尽,这一次拿不下枪手,意味着将要被曼城拉开差距,因为曼城对战枪手的战绩2-0,也是客场。
    
    天空体育表示,利物浦本场过程一般值得总结,拿到平局可以接受。往往利物浦不能赢球、过程不佳之时,也是三叉戟得不到有效发挥的时刻,这一次再次印证,三叉戟不进球,利物浦难赢球。
    
    看一下数据就是明证。全场三叉戟射门寥寥无几,马内有一次打门是越位,萨拉赫全场只有1次射门,菲尔米诺算是勉强贡献了1次有威胁的射门。可以说,三叉戟被阿森纳的防守得以遏制。
    
    上个国际比赛日后,三叉戟有强烈的复苏态势。对阵红星三人全部入球,对阵哈镇萨拉赫1球破敌,对阵卡迪夫城萨拉赫1球,马内2球。然而这轮对阵阿森纳,齐齐哑火。
    
    此前,红军三叉戟有过连续4场的球荒,而在那4场比赛里红军2平2负。其中对切尔西1平1负,对那不勒斯输球,对曼城平局。而在之前,三叉戟状态不错,红军6连胜开局,其中5场英超,夹杂一场欧冠,3-2取胜巴黎圣日耳曼。
    
    这些数据和案例说明,三叉戟对红军的攻击力是多么的重要。如果说曼城是多点开花,那利物浦就主要靠三叉戟攻城拔寨,本场幸好杀出个米尔纳,保佑红军不败,因为米尔纳出战红军的比赛,只要进球就没输过。
    
    当然不能说,三叉戟不如上赛季神勇。如今,萨拉赫英超打进5球,马内6球,菲尔米诺2球,三人总共打进13球,而利物浦11轮联赛过后,总进球21球,也可以看出,三叉戟的贡献以及进球能力,依然是有着复制上赛季的态势。
    
    但发现一点,三叉戟如今进球对手的往往都是弱队。而面对强敌,除了菲尔米诺对巴黎圣日耳曼打进一球,其余皆无斩获。这说明,三叉戟的虐菜能力很强,但是硬碰硬的实力,在慢慢削弱,英超BIG6中,只有一场对热刺2-1取胜,对切尔西、曼城、乃至今天的阿森纳,是三场平局,三叉戟1球未进。
    
    内维尔说,利物浦对于三叉戟有着依赖性,但是只要保持好的他们的体能,就可以不用担心攻击力的问题。如今滋生的问题是,面临强强对话,三叉戟需要展现更多的活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是英超最幸运主帅 上半场踢得如同灾难
2 穆帅最不愿用之人彻底爆发 连续4场进球
3 草根前锋已比肩扎球王 7年前他还在6级联赛
4 枪手红军大战增新看点:定位球专家之争
5 埃梅里自曝踢球时没有信心 曾下注买对手赢球
6 小法续约必须接受降薪 表态:望留守!
7 萨拉赫伤势无大碍 埃梅里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8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因伤缺阵5至6周
9 曝梅西曾经对曼城报价动心 预算7.75亿挖他
10 曝德赫亚同意续约曼联一年 这次哪也不想去
11 曼联掉出前四不该谈争冠 12月底有望提升排名
12 别把热刺阿森纳势同水火 我和埃梅里是好朋友
13 奥巴梅扬恩师向昔日弟子开炮 为转会奋不顾身
14 我的水平世界前5 失误比拉莫斯少多了
15 迎凯尔特人百胜里程碑 胜率接近七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