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洛帅与足协撕破脸 执教121天花费26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上个赛季欧冠决赛在基辅击败利物浦几天后,齐达内告诉弗洛伦蒂诺他想要离开的愿望时,皇马无疑瞬间就陷入了一种无人可用的焦灼。不仅仅是因为齐达内的业绩如此之好几乎无人替代,还因为当时市面上已经没有几个“大佬”级教练可以选择了。
    
    因为当时没有好的人选,在采纳了队中诸如拉莫斯等的国脚们的意见后,弗洛伦蒂诺决定邀请当时的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担任皇马新帅。但是时间证明了,洛佩吉特只是无奈之时的无奈选择,他并没有把皇马带向好的发展方向。仅仅在带队参加了14场正式比赛后,就将下课离开皇马,1比5在诺坎普的惨败给把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洛佩特吉在竞技层面的失败,也代表了皇马的一种经济失败。因为在主席公布洛佩特吉的下课决定时,也意味着短短100多天皇马就损失了2600万欧元。今年6月12日,皇马宣布洛佩特吉成为俱乐部新帅,10月28日皇马在诺坎普1比5大败,10月29日皇马宣布洛佩特吉下课,一共139天。但是根据转会市场网站数据,洛佩特吉的正式上任时间是7月1日,这么算下来洛帅执教皇马仅仅121天。值得一提的是,6月12日也是西班牙队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首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前48个小时。
    
    今年6月,为了拿下洛佩特吉,皇马给西班牙足协付了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违约金,因为他当时一个月前才和西班牙足协新主席续约。但皇马私下挖角洛佩特吉的行为令西班牙足协暴怒,哪怕世界杯开战在即,鲁维亚莱斯也直接解雇了洛帅。来到皇马后,洛佩特吉的薪水尽管不高,也已经是他在西班牙队执教时的三倍之多了。他当时与西班牙足协的新合同是200万欧元的年薪,而他在皇马则是签了三赛季,每赛季600万欧元的年薪。
    
    而仅仅在欧洲超级杯他的正式比赛(2比4输给马竞)首秀两个半月后,洛佩特吉的皇马执教生涯就要告终了。期间他仅仅带领皇马打了14场比赛,包括10场西甲比赛和3场欧冠比赛以及首秀失利的欧超杯。由于此前与皇马的合同规定,如果洛佩特吉提前被炒掉的话,皇马将赔付他三年合同中前两年的薪水作为赔偿。
    
    仅仅在今年10月,他就被炒掉了。但是皇马还是要付完他2018-2019赛季剩下的薪水和2019-2020赛季整个赛季的薪水。因为此前合同规定,年薪的个税部分(50%)将由皇马俱乐部承担,而洛佩吉特拿到的是税后的净薪水,所以每个赛季皇马就要为他付1200万欧元。这样算下来,洛佩吉特仅仅为皇马工作了100多天,而弗洛伦蒂诺的皇马就要付出2600万欧元(两赛季税前薪水2400万欧元加上赔付给西班牙足协的200万欧元违约金)。
    
    这肯定不是一桩好买卖,毕竟这个主帅仅仅带领皇马位列西甲第九,取得4胜2平4负的糟糕战绩。洛佩吉特也追平了1948年迈克尔·基平带队的皇马队史本土联赛头十轮联赛最差战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带刀后卫伤缺4场比赛 谁来进球?
2 曝孔蒂抵达伦敦和切尔西处理合同
3 巴萨10人92秒30脚传递肢解皇马
4 进球全靠他 拼到吐血2次连场倒下
5 我仍有能力执教皇马 赛季末还能赢得冠军
6 拉莫斯回应换帅:更衣室管理更重要
7 最混乱皇马vs最务实巴萨 1-5绝非真实差距
8 皇马金球军团崩盘 魔笛47天2溃败大满贯不保?
9 苏神4年9球≈梅西+C罗 皇马亲送克星给巴萨?
10 献神扑还被进5个 没他皇马再输两个
11 换帅+扶正贝尔+崩盘惨败巴萨 皇马这集都看过
12 C罗回归葡萄牙国家队 梅西重返阿根廷无音讯
13 皇马问题出在缺少C罗 巴萨人满为患
14 国家德比后不会死 若击败巴萨不是爆冷
15 皇马公布大名单:贝尔领衔 两大后卫因伤缺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