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0伯恩利 阿圭罗破门悍将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主场5-0大胜伯恩利继续领跑,阿圭罗、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马赫雷斯和萨内分别建功,德布劳内复出替补出战。
    
    
    比赛亮点
    
    5球大胜!曼城继续领跑:坐镇主场的曼城5球大胜伯恩利全取3分,这样蓝月亮积2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阿圭罗打开胜利门:此役阿圭罗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也是在曼城打进的第149粒联赛进球,距150球里程碑只差1球。
    腾讯体育评MVP:费尔南迪尼奥 曼城悍将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主宰全场。
    精彩回顾
    
    第4分钟,马赫雷斯右路精准长传,阿圭罗中路插上头球冲顶偏出。第6分钟,萨内做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攻门打偏。
    
    第15分钟,马赫雷斯传中,阿圭罗门前凌空垫射,哈特神反应门线救险!
    
    第17分钟,萨内内切禁区分球,大卫-席尔瓦低球扫到门前,阿圭罗接应冷静低射破门,1-0!曼城主场取得领先。
    
    
    
    第24分钟,门迪左路超车传中,马赫雷斯远点凌空攻门被查理-泰勒封出。
    
    第29分钟,阿圭罗禁区前闪开空档右脚劲射被查理-泰勒飞身堵枪眼挡了一下,大卫-席尔瓦跟进补射只是稍稍打高。
    
    第34分钟,斯通斯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摆脱防守小角度低射近角,皮球打中边网。一分钟后,伯恩利中路渗透,科克传球,亨德里克禁区内攻门被斯通斯用身体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门前甩头攻门被哈特神奇捞出,阿圭罗补射空门打高。
    
    第54分钟,萨内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但裁判并没有吹停比赛,大卫-席尔瓦底线倒三角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包抄劲射破网,2-0!
    
    
    
    第56分钟,萨内开出左侧角球,本-米解围不远,费尔南迪尼奥跟进弧顶处大力推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右上角,哈特无能为力,比分变成了3-0!
    
    
    
    第8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前急停摆脱左脚拉出美妙弧线,皮球直接钻进大门左上死角,哈特只能望球兴叹!4-0!
    
    
    
    第90分钟,热苏斯分边,门迪低传禁区,萨内包抄到位顺势推射破网,5-0!
    
    
    
    数据统计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曼城射门24比5,射正10比0,控球接近7成,角球10比1,伯恩利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若不是哈特多次救险,曼城还能打进更多球。
    
    
    
    出场阵容
    
    曼城(3421):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4-孔帕尼、5-斯通斯、14-拉波尔特
    
    中场:26-马赫雷斯、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75')、22-门迪
    
    前腰:20-贝尔纳多-席尔瓦(17-德布劳内58')、19-萨内
    
    前锋:10-阿圭罗(33-热苏斯66')
    
    伯恩利(4411):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7-古德蒙德森、16-德福尔(10-巴恩斯75')、4-科克、25-列侬(18-韦斯特伍德69')
    
    前腰:13-亨德里克
    
    前锋:9-沃克斯(11-伍德69')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被盯死哑火 狂人知道怎么防他
2 布莱顿1-0纽卡 卡亚尔破门建功
3 沃特福德2-0狼队 卡普埃佩雷拉2分钟2球
4 卡迪夫城4-2富勒姆首胜 里德传射建功
5 伯恩茅斯0-0南安普敦 加比亚迪尼错失绝杀
6 9场6零封!利物浦门神仅次于切赫
7 利物浦1-0哈镇 萨拉赫一剑封喉终破球荒
8 埃弗顿VS水晶宫前瞻:客队盼百胜里程碑
9 曼联大将续约惊动热刺?只凯恩周薪比他高
10 发生巨变 德赫亚为何不再神奇
11 穆帅:但我明天100%是曼联人
12 萨里:阿扎尔在切尔西也能拿金球
13 瓜帅:斯特林不需进球证明自己
14 曼城VS伯恩利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15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狂人对阵旧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