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2-0狼队 卡普埃佩雷拉2分钟2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狼队坐镇莫利纽克斯球场0比2负于沃特福德,遭遇最近6轮的首败,而沃特福德则获得队史英超第50胜。第20和21分钟,卡普埃和佩雷拉连续破门锁定胜局。
    
    
    
    沃特福德击败狼队
    
    升班马狼队最近5轮联赛获得4场胜利表现出色。本轮只要不输给沃特福德,狼队就可以自1974年3至4月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的7场不败。若能击败沃特福德,狼队将自1980年3月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3连胜,还可以获得近38年来的首次顶级联赛主场3连胜。而对于沃特福德来说,如果获胜,他们将取得队史的英超第50胜。
    
    狼队本场连续第9轮首发没有任何变化,劳尔-吉梅内斯突前,中场由科斯塔、穆蒂尼奥、内维斯和约塔组成。后卫线上,本内特、波利和科迪构成三中卫,卡斯特罗和多赫蒂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特里西奥。沃特福德方面,苏克塞斯出场,德乌洛费乌、休斯和佩雷拉构成第二攻击梯队。
    
    第10分钟,穆蒂尼奥传中,本内特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17分钟,休斯送出妙传,佩雷拉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后卫封堵。比赛的第20分钟,佩雷拉和杜库雷在左侧肋部连续分球,卡普埃跟进低平球远射,球从科迪两腿之间钻入球门左下角,帕特里西奥视线受阻未能做出扑救动作,沃特福德1比0领先狼队。
    
    第21分钟,杜库雷左侧肋部快速突破送出直传球,佩雷拉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沃特福德两分钟打入两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6分钟,沃特福德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德乌洛费乌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杜库雷妙传,佩雷拉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约塔分球,劳尔-吉梅内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休斯分球,杜库雷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6分钟,杜库雷中路妙传,苏克塞斯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6分钟,穆蒂尼奥传球,约塔的远射被封堵,第61分钟,本内特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波利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苏克塞斯传球,杜库雷的攻门被封堵。第71分钟,内维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科斯塔分球,穆蒂尼奥的远射打飞。
    
    第78分钟,维纳格雷传中,卡瓦莱罗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狼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内维斯的直接攻门再度打高。第86分钟,卡瓦莱罗传球,科斯塔禁区右翼攻门打高。一分钟后,卡瓦莱罗传球,科斯塔的远射被封堵。最终,沃特福德客场2比0击败狼队,收获队史英超第50胜。
    
    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5-4-1):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号多赫蒂(72分钟,37号阿达玛-特劳雷)、5号本内特、15号波利、16号科迪、19号卡斯特罗(46分钟,29号维纳格雷)
    
    中场:10号科斯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8号约塔
    
    前锋:9号劳尔-吉梅内斯(60分钟,7号卡瓦莱罗)
    
    沃特福德(4-4-2):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1号费门尼亚、6号马里亚帕、15号卡斯卡特、11号马西纳
    
    后腰: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
    
    中场:7号德乌洛费乌(69分钟,18号格雷)、19号休斯、37号佩雷拉
    
    前锋:10号苏克塞斯(75分钟,5号普罗德尔;88分钟,24号维尔莫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布莱顿1-0纽卡 卡亚尔破门建功
2 卡迪夫城4-2富勒姆首胜 里德传射建功
3 伯恩茅斯0-0南安普敦 加比亚迪尼错失绝杀
4 9场6零封!利物浦门神仅次于切赫
5 利物浦1-0哈镇 萨拉赫一剑封喉终破球荒
6 埃弗顿VS水晶宫前瞻:客队盼百胜里程碑
7 曼联大将续约惊动热刺?只凯恩周薪比他高
8 发生巨变 德赫亚为何不再神奇
9 穆帅:但我明天100%是曼联人
10 萨里:阿扎尔在切尔西也能拿金球
11 瓜帅:斯特林不需进球证明自己
12 曼城VS伯恩利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13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狂人对阵旧主
14 穆帅获准延期回应英足总指控
15 他们是阿森纳最会玩的人 枪迷弹幕刷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