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放言 无梅西也能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1日讯 巴萨击败塞维利亚,拿下榜首大战胜利,拉基蒂奇表示,全队向梅西与所有人证明,即便梅西不在场上,巴萨也能赢。巴尔韦德表示不会因梅西缺席而改变打法,皮克承认必须改善防守,不过他强调自己表现并不差。随后巴萨官方宣布梅西伤情,小跳蚤因为右臂骨折,将缺席3周。
    
    
    
    梅西上半时就伤退,巴尔韦德无奈:“我们只能等待体检报告,我不是医生,没法回答你详情,我们也在等医生的回答。现在梅西伤了,其他球员必须在之后赛事中表现更出色。无论胜负,我们都会怀念梅西,不过比赛场上不会这么做。即便梅西缺席,我们也不会改变比赛风格,对垒毕尔巴鄂时也没梅西(未首发),我们可没改变打法。”拉基蒂奇坦言:“我们当然不高兴,他不走运,倒地支撑时受伤,当时看情况就不妙,希望他尽快恢复。”
    
    失去梅西,皮克表示:“梅西给了我们安全感,让球队更添自信,因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他的缺席当然会影响球队,尤其竞技方面,之后比赛需更加谨慎。不过我相信这不会影响球队士气,有没有梅西我们都是一支球队,有足够多的好球员可帮助球队继续前进,之后对垒国际米兰与皇马,需全队拼尽全力。世纪大战来临前,球队拥有了更好的状态,不过首先要赢下周三欧冠,让球队自信心更强。”拉基蒂奇更霸气:“今天我们向梅西与所有人证明,即便没有梅西我们也能获胜,也能继续前进。现在需要更团结,本赛季西甲有点疯狂,欧冠要求全身心投入,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努力拼搏”
    
    
    
    巴尔韦德坚持不会因梅西缺席改变打法
    
    巴帅点评其他球员:“这是场重要的胜利,一周的开始,之后我们要对垒国际米兰,然后是世纪大战,主场获胜并重新成为领头羊,会让我们士气更高涨。阿图尔帮助我们维持控球优势,积极投入比赛,(传控球时)他拥有了不起的镇静,如果你传给他一个球,他可不会丢掉球权,今天他表现很好。登贝莱拥有非凡的天赋,我们希望他能贡献更多。”
    
    巴萨夏季转会标王马尔科姆,近4场赛事第3次无缘大名单,巴帅解释:“他是符合巴萨标准的球员,不过我是教练,我决定招谁,决定谁出场,马尔科姆的位置上有登贝莱与穆尼尔,所以肯定有1人被排除在外。”对垒旧主进球,拉基蒂奇并未庆祝:“塞维利亚一直在我心中,我一直很尊重塞维利亚人。”
    
    巴萨又丢2球,巴帅仍表扬门将:“特尔施特根今天做出一些决定性扑救,我们拥有一位伟大的门将。两个丢球并不是能轻易避免的失球,第一球是击中郎格莱的折射球,第二球几乎无法扑救。”皮克坦承:“再次拿下3分并成为联赛领头羊,这很重要,是我们开场前就定下的目标。我们一直掌握比赛,控制节奏,当然对手也很拼,0-3落后之后打入2球,这种局面本可避免,应该一开始就有危机意识,好在我们赢得了想要的胜利,重新夺回领头羊位置。我的表现?围绕我的传闻总是很多,每个人都喜欢谈论我,不过我已习以为常,我感觉很好,很舒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会继续帮助球队,达成伟大目标。当然我们需要继续提高,需提高防守表现,如此我们就能赢得更多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门前站着一尊神!极限操作秀翻全场
2 巴萨4-2塞维利亚 梅西传射后伤退苏神进球
3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
4 西媒:洛佩特吉去留未决
5 马竞客场1-1比利亚雷亚尔 费利佩铁树开花
6 玄学退散!皇马34脚射门进1球
7 洛佩特吉:输球让我们备受打击
8 4轮不胜!皇马两进球被吹1-2告负
9 皇马引援目标盘点:巴黎双星领衔
10 莫德里奇:齐达内离队我很吃惊
11 巴萨大佬:梅西是一位低调领袖不该被批评
12 巴尔韦德:很难签回内马尔
13 西蒙尼:格列兹曼配得上金球奖
14 潜水艇VS马竞前瞻:床单军遇克星
15 巴萨副主席断绝内少回归路:没考虑让他回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