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洛佩特吉去留未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 在1-2负于莱万特后,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的皇马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主帅洛佩特吉任上,刷新了皇马队史连续球荒时长记录后,在近四轮联赛1平4负,有关他即将下课的呼声已经响彻伯纳乌。
    
    
    
    洛佩特吉帅位岌岌可危
    
    尽管洛佩特吉一再强调自己只会专注当下,但有关他下课的呼声从上一轮败走阿拉维斯后便不曾停歇。本场再次失利后不过几个小时,各家媒体已经开始了对皇马主帅的轮番轰炸。喉舌《马卡报》率先发难,成洛佩特吉的上任是皇马一次失败的“赌博”:“不知道他何时会离任,也许下一个小时,也许明天,也许国家德比后。但联系贝尼特斯的履历,他这样的成绩决然无法待到赛季末。”而包括《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多家媒体也都在赛后不久证实,洛佩特吉为首的教练组,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谈。
    
    此后《科贝电台》率先披露,称洛佩特吉与弗洛伦蒂诺在15分钟的谈判结束后达成一致,西班牙教练已经被皇马高层解雇。一时间众说纷纭,更具皇马官方性质的《塞尔电台》则表示双方没有得出明确的结论,只是“从感觉上”洛佩特吉将会留任。随即《零点电台》也确认了《塞尔电台》的说辞。
    
    最终皇马的喉舌《马卡报》发文进行了解密:“弗洛伦蒂诺在赛后与队长拉莫斯和洛佩特吉的教练组进行了15分钟会面,而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洛佩特吉将不会离任,而是会继续担任皇马的主帅。包括教练团队和拉莫斯在内的球队成员,都认为洛佩特吉眼下留任更为‘积极和有延续性’。”
    
    但《马卡报》同时也指出:“弗洛伦蒂诺没有给出任何承诺与表态,洛佩特吉的未来目前仍然不具备明确的保障。他将会带队出战欧冠,但接下来如何,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也没有任何具体的事件被确认。弗洛伦蒂诺将会继续收集各方意见,以做出‘解雇’或‘留任’洛佩特吉的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4-2塞维利亚 梅西传射后伤退苏神进球
2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
3 马竞客场1-1比利亚雷亚尔 费利佩铁树开花
4 玄学退散!皇马34脚射门进1球
5 洛佩特吉:输球让我们备受打击
6 4轮不胜!皇马两进球被吹1-2告负
7 皇马引援目标盘点:巴黎双星领衔
8 莫德里奇:齐达内离队我很吃惊
9 巴萨大佬:梅西是一位低调领袖不该被批评
10 巴尔韦德:很难签回内马尔
11 西蒙尼:格列兹曼配得上金球奖
12 潜水艇VS马竞前瞻:床单军遇克星
13 巴萨副主席断绝内少回归路:没考虑让他回来
14 C罗离队爆发皇马矛盾 第一副主席质疑:给他涨薪又何妨?
15 巴黎欲签格子顶替内马尔 打造世界杯冠军组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