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输球让我们备受打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皇马在西甲联赛中1-2不敌莱万特。联赛近四轮1平3负只进一球,各项赛事连续5场未能收获胜利,伯纳乌的嘘声鼎沸,洛佩特吉已是坐如针毡。
    
    
    
    洛佩特吉压力巨大
    
    但西班牙教头依然要强打起精神迎接媒体:“我们得坐下来静静思考一下,想想哪里做错了,去调整一下心态。我们有过一些机会,但没有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但我们必须坚持住而不是一味担心。今天我们的球队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错。”
    
    在自己麾下刷新了皇马队史的球荒记录之后,洛佩特吉也无法逃避进球效率低下的问题:“我其实认为皇马更配得上胜利,这是显而易见的。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最终结果取决于谁进的球更多。”
    
    而有关自己的未来,洛佩特吉则闭口不谈。也许在这样一波低潮后,他和皇马的缘分已经变得极为微妙:“我不会去想自己的位置,只会考虑当下。我需要鼓舞球员的士气,我们周二的时候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球员们本不该承受这样的压力和苦闷,我们得尽快恢复来应对欧冠。”
    
    皇马的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也一脸铁青地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被问及有关洛佩特吉去留的问题,他不置可否:“球队的近况不佳,这场比赛也不是我们所期待的结果,反而让我们备受打击。我们很沮丧,这样的时刻也让人伤心。但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事实上我们在场比赛中以不利的方式开局,但球员们打出了勇气。我们有很多机会,还命中三次门框。”
    
    而赛后第一个接受采访的塞巴略斯则表示了对主帅的信任:“关于他的未来,决定权不在我们。但我非常信任他,球队中的每个队员也都是他的‘死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客场1-1比利亚雷亚尔 费利佩铁树开花
2 玄学退散!皇马34脚射门进1球
3 4轮不胜!皇马两进球被吹1-2告负
4 皇马引援目标盘点:巴黎双星领衔
5 莫德里奇:齐达内离队我很吃惊
6 巴萨大佬:梅西是一位低调领袖不该被批评
7 巴尔韦德:很难签回内马尔
8 西蒙尼:格列兹曼配得上金球奖
9 潜水艇VS马竞前瞻:床单军遇克星
10 巴萨副主席断绝内少回归路:没考虑让他回来
11 C罗离队爆发皇马矛盾 第一副主席质疑:给他涨薪又何妨?
12 巴黎欲签格子顶替内马尔 打造世界杯冠军组合
13 7成球迷欢迎内马尔重返巴萨
14 阿比达尔代表巴萨高层力挺主帅
15 巴萨2019年夏季行选定亚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