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齐达内离队我很吃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0日讯 莫德里奇连续赢得了欧洲最佳球员、FIFA最佳,同时也非常有可能赢得金球奖。而在近日,这位球星也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谈到与C罗的关系时,他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并表示对于C罗与齐达内的离开非常吃惊。
    
    
    
    魔笛和C罗仍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莫德里奇首先从自己小时候的足球生涯谈起:“我的童年时代国家战火不断,从战争中暂时逃离的办法就是踢足球。我认为从我一出生就注定要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足球是我的初恋。我现在的踢球风格非常轻快灵动,这是我展示自己最好的方式,我希望看我踢球的球迷能够享受这一切。”
    
    “希望与哪名球员当队友?首先是博班,他是我的偶像,接着是齐达内,而我非常有幸能够在齐达内的执教下踢球,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皇马生涯最美妙的时光,欧冠三连冠是美满的。在皇马的时候,齐达内有时也会与我们一起踢球,他的动作非常优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渴望与齐达内做队友,然后就是大罗。梅西?他现在是我的对手,而不是队友。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恐怕我一辈子也无法做他的队友。”
    
    欧洲最佳球员评选中,莫德里奇出人意料的击败C罗获得大奖,而随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表达了不满,同时C罗也没有参加颁奖典礼。因此有关C罗不满魔笛的消息被爆出。而莫德里奇此番却表示自己与C罗关系不错,现在还有联系。
    
    “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在皇马一起度过了六年,他离开了,但是我们会通过发短信联系,虽然有人试图证明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好,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现在依旧保持密切的联系。会比C罗更应该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唯一的目标是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决定权在投票的专家手中。除了我自己外,我认为瓦拉内、格列兹曼、姆巴佩、C罗和梅西是金球奖热门。”
    
    齐达内与C罗在今夏先后选择离开皇马,而对于两人的离开,莫德里奇说道:“我认为我们重新在一起踢球是不可能的,他们两人为皇马带来了很多东西,我从齐达内身上学习了很多,他这样的球员成为教练,他提出的建议有很大的意义。我非常想念齐达内与C罗,无论是职业角度还是私人关系。皇马需要往前看,不能一直活在过去。”
    
    “对于两人的离开我非常吃惊,我没有想到两人中的任何一个会离开。当出现C罗会离开皇马的言论时,我们都在更衣室打赌,我们都认为他会留下来。但是每个人对于未来有不同的选择,我现在做的就是为齐达内与C罗为皇马的贡献表示感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引援目标盘点:巴黎双星领衔
2 巴萨大佬:梅西是一位低调领袖不该被批评
3 巴尔韦德:很难签回内马尔
4 西蒙尼:格列兹曼配得上金球奖
5 潜水艇VS马竞前瞻:床单军遇克星
6 巴萨副主席断绝内少回归路:没考虑让他回来
7 C罗离队爆发皇马矛盾 第一副主席质疑:给他涨薪又何妨?
8 巴黎欲签格子顶替内马尔 打造世界杯冠军组合
9 7成球迷欢迎内马尔重返巴萨
10 阿比达尔代表巴萨高层力挺主帅
11 巴萨2019年夏季行选定亚洲
12 梅西当选9月西甲最佳球员:5场比赛3进球4助攻
13 斯特林在皇马眼皮底下破荒爆发
14 梅西无解的存在 12年来8大数据霸榜西甲
15 西甲确定将在海外踢比赛:西足协已同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