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丢分只因分神曼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1日讯 尽管C罗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但尤文最终还是以1比1战平热那亚,开局十连胜纪录被终结。比赛结束之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尤文未能全取三分是因为球员已经在考虑对曼联一战了。
    
    
    
    阿莱格里认为球员们分神导致输球
    
    在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非常简单,我们踢得太放松了。热那亚踢得很好,始终让比赛保持着悬念,而不是让我们把比分扩大为2比0。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因为这样的比赛会让你赢得或者输掉冠军。在下半场,我们已经开始考虑曼联了,我们就像是睡着了。”
    
    尤文主帅指出,“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我们从沉睡变成了疯狂的绝望,这样的态度都是无法接受的。我们应该专注于眼前的工作。在丢球之前,我们其实有机会破门,但我们的反应令人困惑。我们肯定会丢球,在边线就可以看出这一点。我认为这对我们有好处,因为这就像是敲响了警钟,这样大家就会记得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分析贝萨的进球时,阿莱格里指出,“球在传到禁区之前已经有3、4秒钟的时间,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盯防禁区内的球员,但我们已经走神了一段时间了。每一场比赛都必须依靠90分钟的表现才能取胜。在我们走入球场之前,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但即使如此,我们也踢得太着急了,不断试图去射门,而不是依靠传球来制造出空间。我们的控球率很高,但从来没有真正掌控比赛。”
    
    阿莱格里强调,“这场比赛让我们认识到,要想赢得比赛,你必须保持冷静。这场比赛和对弗罗西诺内相似,但当时我们很有耐心,直到比赛结束之前才锁定胜局,因为对手肯定会更疲劳。尽管热那亚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而且体能消耗很大,但我们并没有同样去这样踢。”
    
    在被问及是否看了切尔西与曼联的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我看了一会,但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取胜,我们也是如此。热那亚今天在防守时做的很好,但我不得不说,这场比赛是我执教尤文以来球队走神的最好的例子。”
    
    阿莱格里表示,“遗憾的是,因为我们本来可以给那不勒斯施加更大的压力,但我们却丢掉了2分。这应该是我们的一个教训,因为以9分领先那不勒斯很重要。在11月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前,我们应该赢下意甲的所有比赛。”
    
    媒体透露博格巴有意回归尤文,阿莱格里则表示,“博格巴?我不会去想这个问题,周二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和曼联都会很愤怒,曼联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而我们在比赛还有30分钟的时候被对手扳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无缘复制卡佩罗神迹
2 尤文1-1热那亚连胜终结 C罗联赛第400球
3 基耶利尼:博格巴好比詹姆斯博尔特
4 走上教练席的他们承载着我们的青春
5 布冯:没他我不可能40岁还在拼
6 伊卡尔迪:国米有能力击败巴萨
7 尤文6500万报价曼联妖星
8 还记得米兰德比的那场烟火么?
9 FIFA19宣传视频迪巴拉上位
10 米兰德比十大双面人:大罗睡皮领衔
11 尤文图斯VS热那亚前瞻:C罗PK皮亚特克
12 米兰德比前瞻:中资pk美资11亿对决
13 阿莱格里:C罗是进球机器也是助攻好手
14 C罗当选尤文9月最佳球员 总裁4场联赛送3球4助攻
15 拜仁迟迟没有敲定J罗 门德斯将他推荐给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