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入选推特名人堂?他来教你怎么玩转社交媒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0日讯 今天推特官方认定,NBA费城76人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入选推特NBA名人堂。这则消息是由推特体育宣布的,恩比德也成为第一位入选NBA推特名人堂的球员。
    
    其实NBA很多球员都是社交媒体上的活跃份子,在不久前腾讯体育还专门对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推特进行过分析,詹皇也将推特当成了一个宣传自身品牌的首选平台。既然那么多人都玩,为什么只有恩比德成为推特认证的名人堂成员呢?20日综述:杜库合砍69分勇士绝杀爵士 猛龙胜绿军
    
    
    恩比德与球迷玩自拍
    粉丝不到160万,为啥能进名人堂?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恩比德的推特。
    
    截止发稿时,恩比德在推特上一共有153.9万名粉丝,他自己关注了364个其他账号。这和詹姆斯的4186.8万名粉丝数量相去甚远,想来推特将恩比德选入名人堂,并不是出于粉丝数的考虑。那么我们来看看恩比德在推特上究竟干过一些什么?
    
    恩比德很早就开始使用推特了,至今为止,他已经发布了2597条推文。
    
    恩比德自己曾经解释,他自己一旦想到一个好主意,就会将其发送出来,所以恩比德觉得自己在推特上发的每一个文章都非常有意思。
    
    
    比如2014年7月24日,恩比德在自己的推特上放出一张蕾哈娜举着雨伞,穿着76人11号球衣(恩比德的球衣)的图。结果后来被网友戳穿,这张图是蕾哈娜之前穿着某品牌21号球衣的图。76人11号?都是恩比德PS上去的。
    
    
    不过恩比德不以为意,一天之后他又放出一张晚饭图,说自己在和蕾哈娜进行家庭晚餐。显然,蕾哈娜并没在恩比德的身边。
    
    
    买件火箭的球衣也会炫耀一下。
    
    
    2014年8月19日,恩比德干脆PS了MVP排名的图,图中的恩比德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等人。对此恩比德得意洋洋:“这就是未来几年内的MVP排名。”
    
    后来恩比德也没少干傻事。
    
    比如2017年全明星投票期间,恩比德不遗余力的在推特上为自己的拉票,甚至还@了刚当选总统不久的特朗普。
    
    而杜兰特的小号事件曝光后,恩比德还刻意在推特上@了杜兰特的小号。
    
    就连杜兰特都曾经感叹:“我们并没有在比赛中输给76人,尤其是没有输给恩比德,但是恩比德还是会在推特上调侃我们。”
    
    不过恩比德的这种娱乐精神显然让球迷很受用,我们注意到他2014年的推特,被喜欢数量一般是几千。
    
    
    而在之前不敌凯尔特人后,恩比德发的一条推特获得的喜欢数量已经达到2.3万。
    
    这是球迷对恩比德的认可,也是恩比德多年来在推特上努力的回报,从这点来看,他的推特名人堂成员的确实至名归。
    
    怎么才能玩转推特 恩比德来教你
    
    拍定妆照,大帝也能玩出花样
    恩比德能够在推特上获得如此多的支持,自然不是靠他说的“想到什么好主意就发上去”这么简单。否则的话,恐怕很多NBA球星都已经成为推特达人了。具体怎么玩,恩比德没说,但是我们却看出了一些端倪。
    
    首先,是硬蹭热度。这点恩比德从自己的职业生涯初期就贯穿至今。不管是刚被选入NBA时强行招募勒布朗-詹姆斯,后来因为詹皇不搭理他而取消对詹姆斯的关注;还是后来的生撩金-卡戴珊却发现对方已经结婚的尴尬;到最后靠着P图来和蕾哈娜组CP。
    
    恩比德的这些行为给别人留下笑料之余,也让众多球迷记住了NBA中有这样一个搞笑的大个子。
    
    其次,恩比德还善于在推特上挑起口水战。比如今年夏天,很多人将状元秀艾顿和恩比德做比较。恩比德当时就发推说,希望媒体不要拿艾顿和自己比较,自己是会防守的人。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挑战,明显是在说艾顿不会防守。恩比德的这番话引起了艾顿的不满,艾顿表示自己迟早会超过恩比德。
    
    两人间的这番口水战,被世界众多媒体转发并进行评论,就算在休赛期,恩比德又成功的赚到一波热度。
    
    最后,我们还是要归结到恩比德的率真性情。比起很多球星在社交媒体上的思虑再三,恩比德的推特让人感受到这是他真实自我的展现。想撩妹撩妹,想喷人喷人,看谁不爽就怼谁,这种性格在公众人物上已经很少见了。
    
    恩比德就如同推特界的一股泥石流,浩浩荡荡的冲刷了所有人的视野。
    
    76人疯狂支持恩比德成网红
    
    大帝已成76人宣传代表
    当然,恩比德能够在社交媒体上取得如此之大的成功,和球队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
    
    76人的CEO斯科特-奥尼尔在中国赛期间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是乔尔-恩比德和西蒙斯让76人的比赛成为了球迷‘非看不可’的比赛。”
    
    既然管理层对于恩比德的价值如此重视,社交媒体这种对球队和球员本身职业生涯无害,还能增加曝光率的方式,76人不但不会禁止,相反还很鼓励恩比德在推特上开展的网络社交。
    
    76人总裁克里斯-骇客在谈到恩比德使用社交媒体的时候表示:“乔尔是老天爷赐给我们的礼物。”
    
    在过去的三年里,关注76人官方账号的球迷已经增长了五倍,而且从粉丝构成上来说,这些粉丝不仅仅来自费城,而且来自全美,全世界,甚至有些非球迷也会选择关注76人。
    
    这一切和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分不开。
    
    之前追求蕾哈娜的行为,让大量的娱乐粉丝和蕾哈娜的歌迷认识了这个有趣的大个子;之前恩比德说出的“相信过程”,更是成为如今76人全队,甚至不少NBA球员都挂在嘴边的段子。
    
    骇客对于恩比德的欣赏溢于言表:“乔尔永远都不会无聊。他真的是一个太有趣的人。通过社交媒体,现在的球员个个都欢迎全世界的其他人进入他的世界。乔尔又是个非常聪明睿智的人,所以我们很爱他。我们喜爱他的性格,当然他的天赋也无与伦比。并且,他的延伸力能达到每个人。无论是小孩,还是到你和我年纪的人,还是年长的老人,他能讨得所有人欢心。你就是自然的喜爱他,喜欢看他打球,喜欢听他讲故事。”
    
    比起湖人禁止球哥和库兹马在推特上互相开玩笑;马刺等队对于社交媒体漠不关心;76人的支持,成为恩比德成为网红的最大动力。
    
    不久之前,恩比德和安德玛(Under Armour)签订了一份5年的大合同,让恩比德成为联盟中球鞋代言费用最高的大个子,打破了此前“大个子不卖鞋”的理论。
    
    这也和恩比德的“网红”属性有着很重要的关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红黑榜:观众开始喊巴特勒MVP了 唐斯急不急?
2 巴特勒:球迷们想嘘就嘘 我会尽力帮助球队赢球
3 德安东尼:防守助教离开和甜瓜无关 两人没矛盾
4 莱昂纳德:叫我MVP还太早 恢复状态仍需要时间
5 灰熊前锋格林颌骨骨折 预计将缺阵4-6周时间
6 波尔不适合湖人打法 很难获得太多时间
7 湖人揭幕战观察:有意为詹皇减压 西部前八不好进
8 湖人双向合同签下落选秀 沃顿称赞他够认真够听话
9 伊戈达拉因小腿伤势未愈 将缺席今天对爵士之战
10 韦少确认缺席今日客场战快船 有望周一回归打国王
11 UCLA辍学生何以成为珠宝大师?
12 库里希望延续6-7年巅峰期 学父亲打16个赛季
13 浓眉:小佩顿全面能场均三双 他没理由做不到
14 巴克利:仅绿军能挑战勇士 账面天赋超卫冕冠军
15 伊戈达拉并未参加训练 明日对阵爵士出战成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