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但我明天100%是曼联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0: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9日讯 本周末英超重燃战火,曼联将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做客挑战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对自己被英足总检控、卢克-肖续约、再战老东家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穆帅披露对阵切尔西的一些细节
    
    穆帅曾两次执教切尔西,率领蓝军夺得3次英超冠军,帮助切尔西从传统劲旅晋升英超豪门。当被问到是否会庆祝对老东家的进球或者胜利时,穆帅说:“对我来说,这是另一场比赛,我是否会疯狂庆祝在斯坦福桥的进球或者胜利?我不认为会。我认为我会努力控制自己,尊重这座球场和球迷,因为在过去许多年,那里曾是我的主场和我的球迷。”
    
    “除非我完全情绪爆发,因此那不可能发生,我只想要为我的球队、我的球员和球迷表现出色,我明天将会是100%的曼联人,对于那座球场和球迷,我只有尊重,没有其他。”
    
    上轮联赛曼联逆转击败纽卡斯尔,暂时平息了外界的质疑,让红魔得到了难得的喘息良机,对此,穆帅说:“的确,在那场比赛后,就像你们说的那样,感觉就像永恒,球员们走了(国家队比赛)又回来,但就算是今天也没有全部回来,因此当你从国家队归来会有点奇怪,但我认为上轮联赛的感觉还在,因此球员们都很好,很快乐,很专注于下场比赛。”
    
    穆帅因为在上轮比赛赛后疑似爆粗被英足总检控,对此,曼联主帅回应道:“是的,我回应了(英足总的检控),但我不想评论此事,如果我回答了你的问题,我也许又会陷入另一次检控中,因为我不能不带着偏见,因此我的回答就是没有回答。”
    
    对于卢克-肖的续约,穆帅称现在的肖跟2年前那个完全不同了:“球员不同了,人也不同了,不同的人在进步中的回应不同,卢克以最好的方式回应,在那些困难的时刻中,在那些他落选的时刻中,他总是说,我想要为你而战,我想要为曼联而战,我要做到,我要成为你想要我成为的样子,然后他做到了,他用勇敢的方式面对这个过程。”
    
    “他在新赛季开局就很好,他带着体能师度假,因此他在回来的第一天的状态就比其他只去度假和休息的球员好,然后在技战术上,我认为他吸收了所有的信息,我们所有总结的信息,在精神上他也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开心,因为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拿回了他原来的位置,尽管他在对热刺时又受伤了,但那种感觉依然有帮助。”
    
    “我认为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份重要的合同,能够留住他,而那也是他想要的,我也希望球员能够开心,对于我们来说那同样是一个好消息。”
    
    至于球队的排兵布阵方面,《镜报》披露桑切斯在周五才归队,很有可能意味着周三就归队的拉什福德有望顶替智利前锋首发出战切尔西,穆帅则称小将佩雷拉也有可能在周六上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阿扎尔在切尔西也能拿金球
2 瓜帅:斯特林不需进球证明自己
3 曼城VS伯恩利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4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狂人对阵旧主
5 穆帅获准延期回应英足总指控
6 他们是阿森纳最会玩的人 枪迷弹幕刷爆
7 西汉姆VS热刺前瞻:佩工对决波叔
8 伯恩茅斯VS圣徒前瞻:南部德比战
9 狼队VS沃特福德前瞻:升班马状态佳
10 纽卡斯尔VS布莱顿前瞻:喜鹊苦盼首胜
11 卡迪夫VS富勒姆前瞻:天才小将再发威?
12 哈镇VS利物浦前瞻:盼5战首胜
13 克洛普确认凯塔本轮缺阵 再次表态反对国家联赛
14 阿扎尔:很难达到梅西C罗高度
15 伊布力挺穆帅:他不需要改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