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很难达到梅西C罗高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09: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0日讯 在切尔西对阵曼联前,阿扎尔接受了杰米-雷德克纳普采访,他坦言很难达到梅西、C罗的高度。
    
    
    
    本赛季阿扎尔状态惊人,平均58分钟就能有1粒进球或助攻,他表示:“我在不断进球,所以大家认为我处于职业生涯最佳状态,但我并不总是看数据,我只是享受在球场上的表现。如果我能够进球,对我和切尔西来说都是好事。”
    
    新帅萨里给阿扎尔传达了什么足球理念?比利时人表示:“很简单,他喜欢球队能够控球,如果你更多控球,进球机会就越大。他告诉我,我需要进40球,如果能够达到这个目标,对我来说是非常惊人的。他总是鼓励我突破和射门,即使打偏了也没问题,因为我们有控球权,队友也总是将球给我,这这也是我为什么进这么多球的原因。”
    
    阿扎尔曾表示就目前状态而言,他是最佳球员,但他坦言和梅西、C罗的稳定性相比还差得远:“我现在做得很好,但梅西和C罗在过去10年都在这样做,我认为很难达到和他们相同的水平,因为过去10年他们的表现太疯狂。我只想继续进球,但我不认为要成为最好的球员,必须要进球,我只是享受球场上的感觉,这是我的理念。”
    
    最近阿扎尔表示想要再次和穆里尼奥共事,他说:“记者问我切尔西生涯有什么遗憾,或许有一个。我们在切尔西曾经拥有一切,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拥有世界最佳教练之一的穆里尼奥,我们获得了英超,然而随后一个赛季我们做的很糟糕。看到穆里尼奥离开,这是令人沮丧的。当球队战绩不佳时,主帅就会下课,这种感觉很奇怪,也是我唯一的遗憾。如果能够再次和他一起共走,我完全没问题。”
    
    切尔西在英超开局阶段表现出色,目前和曼城、利物浦齐头并进,他们将会是冠军挑战者吗?阿扎尔说:“是的,但这个赛季还很漫长,曼城和利物浦更强一些,但我们是切尔西,我们之前获得过英超冠军,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切尔西,我们拥有优秀的教练和伟大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确认凯塔本轮缺阵 再次表态反对国家联赛
2 伊布力挺穆帅:他不需要改变
3 曼联官方宣布与卢克肖续5年长约 周薪上涨至15万镑
4 小贝坦承经营名人婚姻不容易 辣妹:婚姻让我们更强大
5 利物浦倒下的4核心2人原地复活 把克洛普开心坏了
6 穆帅到底会不会用?曼联天选之人被用废
7 博格巴:我没法拿到金球奖 姆巴佩配得上
8 曼联8轮比赛场场变阵 穆帅应重用1人
9 斯科尔斯句句扎心:桑切斯有些自私
10 专访斯科尔斯:博格巴过于自大
11 铁人孙兴慜累了!韩国天王暂别国家队
12 斯图里奇当选利物浦9月最佳球员
13 曼城天大利好!核心恢复神速
14 恒大两年合同邀温格执教 760万镑叫板皇马
15 又伤一个!利物浦中场提前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