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球迷欢迎内马尔重返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内马尔有意离开法甲班霸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世界体育报》周四透露,内马尔为离开巴萨而感到后悔,有意重返巴萨,而传奇球星贝莱蒂也表示,“如果内马尔回到西班牙踢球,那么他会加盟巴萨。”
    
    2017年夏天,内马尔与巴萨不欢而散,也因此成了巴萨球迷的眼中钉。《世界体育报》指出,尽管伤口还没有完全痊愈,但时间可以治愈几乎所以的东西,巴萨球迷已经不再拒绝巴西人。该报的民调显示,69.27%的球迷希望让内马尔回到巴萨。
    
    事实上,内马尔也为离开巴萨而感到后悔,有意重返巴萨。同时,巴萨俱乐部上下也会毫不犹豫的伸开双臂,欢迎巴西前锋的回归,球队的所有重量级人物都与内马尔有着良好的关系,而且都认为他有着无可否认的实力。RAC1网站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细节,那就是巴托梅乌向巴萨更衣室询问了对于内马尔的看法。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在于,离开巴萨,内马尔的目标是成为球队的头号球星,一旦率领球队赢得欧冠冠军,那么将帮助自己登上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台。事与愿违的是,在加盟巴黎的第一个赛季,内马尔就早早受伤,赛季提前报销,而巴黎也在16强战就被皇马淘汰,这让他意识到巴黎的实力显然无法与巴萨相比。
    
    更重要的则是,与内马尔同期加盟的姆巴佩在影响力、表现等方面大有反超之势。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姆巴佩对阿根廷一战成名,更是帮助法国队捧起了世界杯,而内马尔不仅早早被淘汰,而且成了全世界的笑柄。《世界体育报》指出,姆巴佩的表现让内马尔的魅力逐渐消退,未来他或许很难登上领奖台。
    
    尽管离开了巴萨,但内马尔与前队友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就在刚刚转投巴黎后不久,内马尔就在2017年10月回到了巴塞罗那,与前队友们一起团聚。2018年8月份,内马尔还回到巴塞罗那参加了欧洲扑克巡回赛,并且与特尔施特根、拉基蒂奇、拉菲尼亚、苏亚雷斯和梅西会面,同时,内马尔与库蒂尼奥、阿图尔、马尔科姆等巴西球员也一起合影。《世界体育报》指出,如果内马尔会再次回到巴萨,那么他与前队友们的关系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曾效力巴萨的传奇后卫贝莱蒂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内马尔回到西班牙,那么他会加盟巴萨。我不认为他会长期效力巴黎,但我也不认为他会去皇马踢球。巴萨和巴西球员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而皇马边锋巴斯克斯则被问及这一话题时则表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相信任何俱乐部都愿意得到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比达尔代表巴萨高层力挺主帅
2 巴萨2019年夏季行选定亚洲
3 梅西当选9月西甲最佳球员:5场比赛3进球4助攻
4 斯特林在皇马眼皮底下破荒爆发
5 梅西无解的存在 12年来8大数据霸榜西甲
6 西甲确定将在海外踢比赛:西足协已同意
7 科斯塔已向马竞摊牌 不加薪将考虑中超
8 西媒曝内马尔已后悔去巴黎想回巴萨
9 科斯塔闹离队风波:格列兹曼薪水是我2倍
10 内马尔已获准明夏离开巴黎 重返巴萨是首选
11 梅西不在真不行!迪巴拉伊卡尔迪难接班
12 前主帅:签下伊卡尔迪 问题准解决
13 魔鬼赛程前巴萨遭遇中卫危机
14 维拉蒂被质疑俱乐部国家队发挥不一 回击
15 目标老兵!巴萨补强中卫新思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