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力挺穆帅:他不需要改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再加上和博格巴、马夏尔等球员的矛盾,穆里尼奥遭到了不少的批评。不过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旧将伊布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穆里尼奥,认为有些批评只是因为嫉妒穆里尼奥。
    
    2016-17赛季,穆里尼奥力主俱乐部签下了瑞典老将伊布,伊布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穆里尼奥的信任,为球队赢得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一共打进了28球。不过由于伤病问题,伊布离开了曼联转战美国,穆里尼奥的麻烦也随之不断。
    
    伊布和穆里尼奥一样都是性格中人,他表示:“每个人都批评穆里尼奥,我不认为这是因为比赛的成绩,这是因为他的性格,因为他的为人处世方式。在这种情况下,我也看到了自己,我们都很自信,都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处理事情。”
    
    穆里尼奥和媒体经常打口水战,伊布表示:“这会带来一些责备,尤其是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会得到更多的批评。不过当球队赢球后,一切就会变得好起来,媒体会认为球队是完美的,也不会再被报道有什么麻烦,不会被媒体攻击。我们要坚信自己的工作,直到最后一刻。”
    
    “有些批评是出于个人原因,有些批评太夸张,有些是因为穆里尼奥的态度,有些则是因为嫉妒,这都是足球圈的一部分。穆里尼奥必须保持自己,坚持自己的所作所为,坚持自己的立场。他以自己的方式获得过成功,他不需要为任何人改变,我也是一样。有些人认为他们才是完美的,这才是个问题。”
    
    虽然曼联本赛季战绩糟糕,但伊布依然看好穆里尼奥:“他做得很好,曼联也很好,没有教练可以在缺少球队支持的情况下获得成功。结果很重要,这一点不言而喻,但结果又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有时候会变好,有时候会变坏,这都是赛季的一部分。英超并不容易,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赢得比赛,那就是穆里尼奥了,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比其他教练获得的英超冠军更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官方宣布与卢克肖续5年长约 周薪上涨至15万镑
2 小贝坦承经营名人婚姻不容易 辣妹:婚姻让我们更强大
3 利物浦倒下的4核心2人原地复活 把克洛普开心坏了
4 穆帅到底会不会用?曼联天选之人被用废
5 博格巴:我没法拿到金球奖 姆巴佩配得上
6 曼联8轮比赛场场变阵 穆帅应重用1人
7 斯科尔斯句句扎心:桑切斯有些自私
8 专访斯科尔斯:博格巴过于自大
9 铁人孙兴慜累了!韩国天王暂别国家队
10 斯图里奇当选利物浦9月最佳球员
11 曼城天大利好!核心恢复神速
12 恒大两年合同邀温格执教 760万镑叫板皇马
13 又伤一个!利物浦中场提前离场
14 利物浦伤号再添一人 马内手指骨折无缘联赛
15 穆帅和博格巴无矛盾:经纪人怂恿他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