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到底会不会用?曼联天选之人被用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每日邮报》专栏作家、阿森纳后防名宿马丁-基翁明确表示,曼联球员在各自国家队的表现都很不错,而接下来穆里尼奥的当务之急,就是让麾下球员、特别是让拉什福德在俱乐部队也踢出正常的水准。与斯科尔斯观点相似,这位曼联名宿曾经提出:梅西来了也得被用废了。而拉什福德算得上是英格兰梅西天赋级的人物。
    
    在本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中,英格兰客场3-2力克实力强大的西班牙,在该场比赛里,拉什福德首发登场并传射建功,他是三狮军团狙杀斗牛士的最重要功臣之一。当然,拉什福德在英格兰代表队的发挥也不太平稳,比方说再前一场比赛,这位年轻前锋便浪费了两个绝佳的得分机会,那也是三狮军团未能在家门口击败克罗地亚的重要原因。不过无论如何,拉什福德在英格兰队所踢出来的水准,远高于他在曼联表现,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最新的个人专栏中,马丁-基翁写道:“所有人都清楚拉什福德的足球天赋,但是为什么他在英格兰代表队表现上佳,但是一回到曼联就找不着北呢?9月份以来,拉什福德已经为英格兰代表队打入了3粒进球了,这其中就包括本周一他冷静攻破西班牙城池的那一球。可在曼联呢?本赛季各项赛事拉什福德出场7次,可是他只为红魔打入了1粒进球。同一名球员,为何在同一时期的不同两支球队,表现差距会有如此之大的反差呢?”
    
    “到底是拉什福德为穆里尼奥改变太多,还是曼联球衣给这个年轻人带来的压力太大?今年夏天,博格巴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返回曼联,然而当时穆里尼奥并没有与该名球员分享成功的喜悦,反倒是禁止他干这个、禁止他做那个。在各自的国家队,曼联球员的表现都很不错,因此在我看来,现在穆里尼奥的当务之急,是正确认识到麾下球员在国际比赛中所取得成就,是尽快让他们在俱乐部队也踢出各自的正常水准。”
    
    “在曼联,穆里尼奥总是安排拉什福德踢左边锋,在那个位置上,这个年轻人必须想尽办法摆脱对方的边后卫,而不是破门得分。而在英格兰代表队,虽然拉什福德在战术图上的位置也是左边锋,然而在比赛中他拥有更高的自由度,能够随心所欲的出现在中路,因此效率更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格巴:我没法拿到金球奖 姆巴佩配得上
2 曼联8轮比赛场场变阵 穆帅应重用1人
3 斯科尔斯句句扎心:桑切斯有些自私
4 专访斯科尔斯:博格巴过于自大
5 铁人孙兴慜累了!韩国天王暂别国家队
6 斯图里奇当选利物浦9月最佳球员
7 曼城天大利好!核心恢复神速
8 恒大两年合同邀温格执教 760万镑叫板皇马
9 又伤一个!利物浦中场提前离场
10 利物浦伤号再添一人 马内手指骨折无缘联赛
11 穆帅和博格巴无矛盾:经纪人怂恿他离队
12 英足总指控穆里尼奥 或无缘对阵切尔西
13 拉卡泽特:法甲的气氛要比英超好
14 B席:姆巴佩可拿金球奖 旧摩纳哥能夺欧冠
15 拉姆塞明夏或0身价离队 曼联切尔西有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