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帅反思首战防守 保罗:球队缺乏有效沟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赛季首场比赛里,火箭出人意料惨败鹈鹕,他们让对手拿到了131分,在今天,火箭观看了录像,并分析了当场比赛出现的问题,在保罗和塔克看来,球队在防守端缺少有效的沟通。
    
    火箭在赛季首战中表现不佳,他们在整场比赛里浑浑噩噩,不知所措,在今天,火箭观看了比赛录像,他们也进行了一番总结。
    
    “我们看了比赛录像,我们犯了所有的错,而这些错误都是普通的一些问题。”火箭前锋塔克说道,“这主要是交流不畅导致的,大家没能及时出现在预定的位置上,没有进行交流,这一切都是可以去纠正的,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做好这些事情。”
    
    塔克继续说道:“我们的沟通实在太糟糕了,这可能是我很长一段时间里见过的最差情况,我们没有任何交流,我们没有在防守端做出正确的事情,没有彼此帮助,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克里斯-保罗也认同这样的观点。“我们的主要问题出在交流上,我们一直都在说这个问题,我们的沟通不是很好,我们没有及时回防,没能去贴住他们的射手。”保罗说道。
    
    塔克和保罗所说的沟通问题是火箭首战溃败的原因之一,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火箭的错误主要源于让鹈鹕开局快速打出状态以及在面对逆境时的惊慌反应。
    
    “错误总会发生,但我们一落后就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因为我们在开局没能用正确的态度和能量去对待比赛,当对手开始狂轰滥炸时,我们就显得有些慌乱,于是,问题就出现了,我们究竟在做些什么?我们从来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没有换防,没有沟通,包夹时间太早,总而言之,我们在陷入被动时不够专注。”德安东尼说道。
    
    在德帅看来,鹈鹕显然是有备而来,而火箭也为自己的松懈付出代价。“我只是和那些家伙一起看了录像,我们并没有拿出自己的意志,所以,出现了很多问题,他们摧毁了我们,他们显然比我们准备的更加充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555天后首遭19+分惨败 别慌!登哥还没发威
2 格林盼望终老勇士:希望整个生涯都在这里效力
3 巴克利预测浓眉哥荣膺MVP:他在联盟仅逊詹姆斯
4 小南斯JR无缘揭幕战 瓦兰:期待再与骑士一较高下
5 勇士否认阿杜最后出场是示好 KD:没特别之处
6 库里:不介意能否进MVP讨论 有三枚戒指已足够
7 詹皇:不追求打满82场 未决定是否开启接管模式
8 克劳福德正式签太阳辅佐状元 曾考虑加盟马刺
9 掘金宣布续约主帅马龙 他连续三年带队提升战绩
10 勇士湖人快船怎么选? 杜兰特:别每次都问我这事
11 湖人执行四大新星球队选项 他们将成詹皇得力助手
12 五问新赛季:火箭难取60胜?湖人重返总决赛?
13 NBA从来不缺编剧 新赛季八大故事线从今天开始书写
14 富尔茨:76人选中的我 打凯尔特人只是普通比赛
15 巴特勒有意加盟76人 但费城并没任何兴趣交易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