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轮比赛场场变阵 穆帅应重用1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7日讯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曼联将前往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可是现今危机重重、战术章法依然不得要领的曼联如何抵挡强势的蓝军成为一大问题,《曼市晚报》提议,马夏尔近期呈现出的锋利状态或许将是曼联全身而退的仰仗。
    
    
    
    穆帅应该相信马夏尔
    
    对于切尔西一战,重要性和含金量不言而喻。明眼人都知悉,对于上轮3-2逆转纽卡一战,根本就不足以解决曼联的危机,如果对切尔西打出气势和水准,穆里尼奥可以进一步巩固帅位,甚至可以通过这一战开个好头,为即将开始的魔鬼赛程做好铺垫。
    
    《曼市晚报》统计发现,在过去的8轮英超,穆里尼奥从来没有一套稳定的阵容。不断的试验、改变,不过在近几轮发现,马夏尔的威胁力越来越强。联赛杯对德比郡,马夏尔成为进攻中的主要发起点;1-3输给西汉姆一战,马夏尔成为唯一亮点,对阵瓦伦西亚,马夏尔是发挥最好的球员,上轮逆转纽卡,马夏尔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这粒进球虽然只是马夏尔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入球,但是却可以看作是对近几轮状态回勇的积累与回报。
    
    穆里尼奥在点评马夏尔时说道:“曼联应该做到博格巴和马夏尔两人更多的连线,因为他俩是阵中少有可以通过个人技术撕破缺口和创造机会的球员。”对阵纽卡比赛就是明证,下半场马夏尔和博格巴频频联系,造就了曼联最有威胁的进攻。而在卢卡库陷入球荒,拉什福德依然不能找回自我的情形之下,马夏尔在锋线的发挥变得愈发重要。
    
    近来,德尚表示召回马夏尔还为时过早,但在这一定程度上体现马夏尔也引起了德尚的关注。斯特林说在场上不进球贡献再多都不会被记住,因此,马夏尔需要用不断的进球才能重换信任。周末对战切尔西,萨里的球队无论是虐菜能力还是强强对话,都展示着强者的姿态,在斯坦福桥,本赛季他们战胜过阿森纳,利物浦则是通过斯图里奇的神仙球勉强逼平,如果马夏尔能在这一战打出水准,对自己、对穆里尼奥、对曼联都可视为一次救赎。
    
    在这里还要提及一点,上轮马夏尔打进扳平的进球,这一球不仅重要性十足,而且还价值千金。曼联当初购买马夏尔的合同条款中写道:如果马夏尔在曼联打进25个英超进球,将会给予摩纳哥支付1000万欧元。而这一球,正是马夏尔代表曼联的英超第25球。不过这一球好像来的太晚,等到第4个年头才等来。据了解,曼联总共要为马夏尔支付8000万欧元,如今还没有支付完毕,怎么讲?为了配得上高昂的身价和曼联的付出,马夏尔也得为自己争口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斯科尔斯句句扎心:桑切斯有些自私
2 专访斯科尔斯:博格巴过于自大
3 铁人孙兴慜累了!韩国天王暂别国家队
4 斯图里奇当选利物浦9月最佳球员
5 曼城天大利好!核心恢复神速
6 恒大两年合同邀温格执教 760万镑叫板皇马
7 又伤一个!利物浦中场提前离场
8 利物浦伤号再添一人 马内手指骨折无缘联赛
9 穆帅和博格巴无矛盾:经纪人怂恿他离队
10 英足总指控穆里尼奥 或无缘对阵切尔西
11 拉卡泽特:法甲的气氛要比英超好
12 B席:姆巴佩可拿金球奖 旧摩纳哥能夺欧冠
13 拉姆塞明夏或0身价离队 曼联切尔西有意
14 转会流言:博格巴转会巴萨达协议
15 凯恩回应加盟皇马传闻:今天不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