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内马尔已后悔去巴黎想回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7日讯 今天发布的《世界体育报》头版刊登了“内马尔后悔去巴黎,不排除重返巴萨可能”的评论员文章,西媒阐述了内马尔后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原因,关键点在于姆巴佩在队内过于活跃(国家队和俱乐部层面双线告捷),内马尔在PSG的发展前景受到影响。
    
    
    
    内马尔又想回巴萨了
    
    一年前,内马尔曾因为“部分款项未支付”和巴萨闹得不可开交,内马尔方面认为巴萨方面需支付给桑托斯自己的二次转会分成,而巴萨方面认为内马尔买断合同并非正常转会,若支付给桑托斯二次转会分成,需要内马尔自己掏腰包。当时内马尔和巴萨管理层隔空喊话,本就因买断合同闹得不欢而散,那次风波无异于火上浇油。不过,最后此事不了了之,内马尔和巴萨的关系也缓和下来。
    
    
    
    内马尔清楚在巴萨比在PSG更容易拿到欧冠奖杯
    
    《世界体育报》称,由于无法帮助PSG在欧冠层面更进一步,内马尔已经后悔转投PSG,正因为这个原因,他在过去一年多次返回巴塞罗那看望前队友们。今年3月,西媒就称内马尔有意重返巴萨,而且这样的传闻也不曾中断。当年内马尔转投PSG时说“想在新的联赛迎接新的挑战,并帮助PSG在欧冠赛场更进一步”,但事与愿违,PSG在法甲的统治地位越来越牢固,但在欧冠层面一直难有突破,内马尔在内战中显出困倦之意。
    
    对比巴萨和PSG的阵容,显然巴萨在西甲面对无C罗皇马、竞争西甲锦标的难度,比PSG称雄法甲高不了多少,但巴萨拥有梅西、库蒂尼奥等多位世界顶星,他们的欧冠竞争力在PSG之上,而且梅西等老臣均有夺得欧冠冠军经验,那里显然是内马尔的理想栖息地。如《世界体育报》所言,内马尔想和梅西等前队友再度联袂,他渴望回到巴萨,巴萨方面也清楚他的意愿。但鉴于内马尔离队闹剧为红蓝军带来伤害,俱乐部暂时还不能接受他。
    
    
    
    欧冠无突破,内马尔又后悔去巴黎了
    
    可巴萨方面的态度最近发生转变,内马尔回归已存在可能性,巴萨高层已在考虑这桩看起来非常复杂的潜在转会。目前《转会市场》为内马尔估价1.8亿欧元,可PSG与他的合同中并没有违约金条款,所以巴萨方面想操作难度也很大。内马尔想回巴萨的一大关键因素在于,他转投PSG一年时间里没有获得自己心仪的重大锦标。对比而言,19岁的姆巴佩横空出世,在成为世界杯冠军英雄的同时也成为法国的国家英雄,这对内马尔影响很大。
    
    面对后辈来势汹汹的竞争,内马尔越来越难以在法国国内赛事调动自己的积极性,而场上对手总会挑衅他,因为他们都知道巴西球星会因此愤怒发脾气。其实内马尔新赛季状态很好,赛季多线11战11球4助攻,欧冠面对贝尔格莱德上演帽子戏法,出战法甲只1场没有进球,场场都有进球或助攻表现。但姆巴佩同样抢眼,7战10球4助攻效率在内马尔之上,法甲只打了5场就刷出8球3助攻超级数据,难怪内马尔危机感四起。
    
    
    
    世界杯止步八强,这一年内马尔很不爽
    
    与此同时,内马尔仍和特尔施特根、拉基蒂奇、拉菲尼亚、苏亚雷斯、梅西等巴萨前队友们,保持着很多联系,赛季开始后他还和皮克一起参加扑克大赛,并造访了巴萨更衣室。对于皇马与内马尔的传闻,《世界体育报》预测:内马尔并不想去伯纳乌,并且PSG高层已经迫使皇马发布声明否认想要内马尔。这意味着PSG就是内马尔未来的归属吗?显然在内马尔心中,巴萨的地位要高于PSG,或许从2019年冬天开始内马尔、PSG、巴萨之间又会开始酝酿另一部令人匪夷所思的转会肥皂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斯塔闹离队风波:格列兹曼薪水是我2倍
2 内马尔已获准明夏离开巴黎 重返巴萨是首选
3 梅西不在真不行!迪巴拉伊卡尔迪难接班
4 前主帅:签下伊卡尔迪 问题准解决
5 魔鬼赛程前巴萨遭遇中卫危机
6 维拉蒂被质疑俱乐部国家队发挥不一 回击
7 目标老兵!巴萨补强中卫新思路
8 回顾梅西征战西甲14年:已成红蓝传奇
9 巴萨发言人:没计划再续约梅西
10 巴萨明年夏天来华 时隔9年再度造访中国
11 曝巴萨截胡新援经纪人寻求转会意甲
12 告诉你谁是最强零零后 征服B队+巴西国青
13 西班牙射门23比5竟输了 憾失2大纪录
14 阿根廷vs巴西前瞻:梅西缺席内马尔里程碑
15 6战10球神锋坐板凳你敢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