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正式签太阳辅佐状元 曾考虑加盟马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8日讯 太阳今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前联盟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署的是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另据报道,克劳福德在签太阳前一度考虑过加盟马刺。
    
    
    
    太阳正式签下克劳福德
    
    
    现年38岁的克劳福德是NBA史上最佳得分爆炸力的球员之一,职业生涯一共完成了53次打四分,这是联盟的一项纪录。克劳福德是唯一能三次荣膺最佳第六人奖项的球员,他还在2017-18赛季获得了最佳队友奖。
    
    在上赛季打完之后,克劳福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包括勇士、76人在内的球队都对他有兴趣,但是那些球队最后没有给他开出合同。上周末,克劳福德和太阳进行了会面,球队新任总经理詹姆斯-琼斯积极劝说他加盟,并提供了一份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而根据报道,在克劳福德同意和太阳签约之前,马刺也在争取得到他,克劳福德一度考虑去圣安东尼奥打球。马刺在今夏失去了不少外线球员,吉诺比利退役,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被交易,帕克和安德森另投他队,穆雷则遭遇了重伤。克劳福德的进攻是马刺所需要的,但在防守端,他的风格与球队有些格格不入。
    
    最终,克劳福德选择加盟太阳,并在今日正式签约。如今已满38岁的克劳福德虽然没有了当年超级第六人的那种实力,但他依然能在经验和技术上指导和帮助状元艾顿、布克和约什-杰克逊等太阳队内的年轻人。
    
    在克劳福德此前18年的NBA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和森林狼,太阳将是他效力的第八支球队。生涯至今,克劳福德场均能得到15分、3.4次助攻和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球命中率为34.9%。上赛季克劳福德为森林狼打了80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0.3分、2.3次助攻和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球命中率为33.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不追求打满82场 未决定是否开启接管模式
2 掘金宣布续约主帅马龙 他连续三年带队提升战绩
3 勇士湖人快船怎么选? 杜兰特:别每次都问我这事
4 湖人执行四大新星球队选项 他们将成詹皇得力助手
5 五问新赛季:火箭难取60胜?湖人重返总决赛?
6 NBA从来不缺编剧 新赛季八大故事线从今天开始书写
7 富尔茨:76人选中的我 打凯尔特人只是普通比赛
8 巴特勒有意加盟76人 但费城并没任何兴趣交易他
9 勇士将帅:十月份才发总冠军戒指 感觉怪怪的
10 莱昂纳德:过去9个月错过很多 仍然需要找到节奏
11 火箭今夏险失去总经理莫雷 他曾与76人深入对话
12 韦少确定将缺席揭幕战 雷霆耐心等待当家复出
13 哈登:愿意为德帅冲锋陷阵 他让我做喜欢的事情
14 德帅更新周琦伤势恢复情况:可能还得缺席几周
15 火箭三大伤员回归训练 卡皇:全力防鹈鹕内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