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和博格巴无矛盾:经纪人怂恿他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本赛季,曼联被提及很多的一个话题就是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矛盾。目前国家队比赛日即将结束,欧洲足球即将重回五大联赛的时间,穆帅和博格巴也将再度共事。《曼彻斯特晚报》指出,穆里尼奥认为,他和博格巴出现的种种问题,根源还是出在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身上。
    
    
    
    博格巴自认为
    
    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博格巴曾经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当时穆帅乐观的认为,他和法国人的关系可以得到缓和,虽然博格巴只有25岁,但是穆帅希望队内第二队长的职责可以让他迅速的变得成熟。本赛季的首场英超,博格巴就担任了球队队长,随后在对阵博尔顿和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里,他也是球队队长。不过在联赛杯不敌德比郡后,博格巴的队长职务就被撤销。
    
    博格巴被撤销队长,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咎由自取,因为他经常发布一些对穆帅不利的言论。在9月份战平狼队后,博格巴就批评了球队的战术,这让穆帅非常恼火,很快剥夺了博格巴的队长职务。穆帅当时还说道,“唯一的事实就是我决定博格巴不再担任第二队长,并没有什么争吵,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决定他担任和不再担任第二队长的人选都是我,我是教练,有权作出决定,没有冲突和问题,这是一个无需解释的决定。”
    
    
    
    博格巴本赛季已被剥夺了队长职务
    
    在三天后,穆里尼奥再度重申,“博格巴不是副队长,我们没有副队长。瓦伦西亚是队长,剩下的人里,我们有一队人可以出任副队长。一切都取决于瓦伦西亚是否出场,如果他出场,那么他就是队长,如果他不出场,我会让其他人当队长。
    
    关于博格巴和穆里尼奥闹僵的原因,英媒指出,穆帅身边的人觉得,“博格巴并非问题所在,问题在于他听了谁的话。”而穆里尼奥不满意的是拉伊奥拉,他认为经纪人在中间没有起到好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非常反感拉伊奥拉,他曾经表示,“博格巴?他有一个糟糕的经纪人,一个蠢货(a shitbag)。”目前又有拉伊奥拉和巴萨达成私下协议的消息传出,而这一切是绕过曼联俱乐部进行的,也难怪穆里尼奥会反感博格巴的经纪人。
    
    当然,从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角度来看,如果可以运作博格巴离队,必然会获得不菲的佣金,因此他才会经常怂恿博格巴离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伤号再添一人 马内手指骨折无缘联赛
2 英足总指控穆里尼奥 或无缘对阵切尔西
3 拉卡泽特:法甲的气氛要比英超好
4 B席:姆巴佩可拿金球奖 旧摩纳哥能夺欧冠
5 拉姆塞明夏或0身价离队 曼联切尔西有意
6 转会流言:博格巴转会巴萨达协议
7 凯恩回应加盟皇马传闻:今天不行
8 西班牙2-3英格兰 斯特林梅开二度拉莫斯破门
9 比利时VS荷兰前瞻:卢卡库PK德佩
10 鲁尼再演逆袭: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
11 切尔西4000万镑废材恐遭米兰退货
12 温格告诉亨利如何当教练
13 阿扎尔:不会在1月转会皇马
14 他不伤定成曼联92班最闪耀的一个
15 曼联5000万新援等待机会证身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