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泽特:法甲的气氛要比英超好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近来状态火热,成为枪手在进球方面的最大依仗。不过拉卡泽特也给枪迷提了要求,认为酋长球场的气氛不够热烈,英超的球迷较于法甲,存在很大差距。
    
    
    
    拉卡泽特抱怨球迷不够嗨
    
    加盟阿森纳之前,拉卡泽特效力于法甲的里昂俱乐部,法国人将两家球会的球迷做了一个对比,“我很怀念在法甲的日子,那里气氛要更好,在英格兰,球迷不像是真正的球迷,而更像是切切实实的观众。”拉卡泽特如此说道。
    
    诚然,在埃梅里这一波9连胜之前,阿森纳确实在经历着一段灰暗的岁月。温格后期的挣扎和给球迷带来的无限失望,让枪迷看不到任何的曙光。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和实质性的锦标,后果是,不仅让枪迷提不起兴致,而且上座率也大不如前,之前座无虚席的主场,开始出现大片空座。在这样的状态下,又何谈气氛。
    
    好在,埃梅里调教有方,球队在胜利的同时万象更新。上轮5-1大胜富勒姆,这是枪手很长一段时间再次迎来大比分胜利,而且拉姆塞的神龙摆尾的进球,更是看到了昔日那支阿森纳华丽足球的影子,球队也再次杀入欧冠区。与此同时,拉卡泽特、维尔贝克、奥巴梅杨在锋线上的进攻力越发强劲,霍尔丁、穆斯塔菲在防守端的信心看上去也在越来越强。
    
    不能否认,拉卡泽特的持续进球让枪迷对这位法国射手抱有了更大的期许。本赛季迄今,拉卡泽特在联赛中贡献了4球2助攻,各项赛事已经贡献了5球3助攻,屡屡在关键时刻为阿森纳打进致胜球。不过遗憾的是,如此爆棚的法国人,还是没有征服德尚,拉卡泽特需要再接再厉,为枪迷赢得更多的人气,也为尽快回归法国而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B席:姆巴佩可拿金球奖 旧摩纳哥能夺欧冠
2 拉姆塞明夏或0身价离队 曼联切尔西有意
3 转会流言:博格巴转会巴萨达协议
4 凯恩回应加盟皇马传闻:今天不行
5 西班牙2-3英格兰 斯特林梅开二度拉莫斯破门
6 比利时VS荷兰前瞻:卢卡库PK德佩
7 鲁尼再演逆袭: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
8 切尔西4000万镑废材恐遭米兰退货
9 温格告诉亨利如何当教练
10 阿扎尔:不会在1月转会皇马
11 他不伤定成曼联92班最闪耀的一个
12 曼联5000万新援等待机会证身价
13 我的市长父亲?孔帕尼祝贺父亲选举成功
14 那个最懂C罗的男人今天30岁了
15 弗格森自传:没有球员高于教练和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