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流言:博格巴转会巴萨达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激战了接近10轮,很多对球队阵容不满意的豪门都瞄准了1月份的冬窗,目前关于转会市场的消息也非常多。博格巴依然是焦点人物,他和巴萨的传闻依然占据了媒体的重要版面,而巴萨闹起了中卫荒,他们瞄准了热刺后卫阿尔德弗雷尔德,西甲豪门计划和曼联争夺这名铁卫。接下来,腾讯体育就带来最新的转会市场消息汇总。
    
    曼联成主角 博格巴去巴萨?
    
    
    
    在转会市场上,曼联和巴萨似乎“结仇”了,因为巴萨盯上了曼联的博格巴,还计划截胡穆里尼奥心仪的中卫阿尔德弗雷尔德。先看一下博格巴的最新剧情,按照意大利国家队电视台的说法,拉伊奥拉已经和巴萨就博格巴的转会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这说明,法国球星的转会只差曼联的放行。虽然穆帅和博格巴矛盾很深,但是曼联官方的态度是,不会放法国人离开梦剧场。
    
    
    
    维尔马伦又受伤了,比利时人遭遇了职业生涯第22次伤病,他将缺阵六周,加上乌姆蒂蒂同样受伤,巴萨在中卫位置遭遇人荒。《每日镜报》透露,加泰罗尼亚豪门盯上了热刺的中卫阿尔德弗雷尔德,而这名比利时国脚也是曼联的猎物,因此,穆帅不会喜欢这个消息。此前巴萨的目标是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但是荷甲豪门拒绝在1月份出售这名天才,巴萨也只能寻求B计划。
    
    
    
    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是,德佩的合同里有回购条款,而他有可能重返曼联踢球。虽然此前德佩在曼联发挥糟糕,但是荷兰人已经在法甲重生,荷兰3-0击败德国一战,他也有出色发挥。其实早在2017年,穆帅就对德佩回归敞开了大门,当时他谈到了德佩的回购条款,“我认为,为了完全确保这个人才在曼联的未来,我想这个条款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他在里昂发挥的非常好,为什么不回来呢?我们每个人可都非常喜欢他。”
    
    曼城7000万抢F-德容
    
    
    
    按照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虽然西甲豪门巴萨渴望签下阿贾克斯新星德容,并且球员也愿意加盟。但是来自曼城的竞争是他们无法忽视的,西媒指出,曼城已经告知阿贾克斯,他们愿意为德容支付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样的话,热刺、巴黎和巴萨都会在这笔交易里受挫。
    
    曼城旧人哲科也有新的动态,英国《每日镜报》带来的消息称,英超的三支俱乐部盯上了哲科,分别是南安普顿、水晶宫和卡迪夫城。哲科目前是罗马一员,此前他在曼城踢球,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哲科也认为回归英超是一个选项。
    
    迪玛利亚重回英超
    
    
    
    《每日镜报》的说法是,迪玛利亚和巴黎的谈判没有下文,他渴望重回英超并且获得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天使重回曼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加盟其它球队,就会成为红魔的敌人,上演反戈旧主一幕。
    
    伊布难重回米兰城
    
    
    
    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频繁提及的一个话题是,伊布可能重回AC米兰踢球,但是在接受采访时,拉伊奥拉指出,自己和米兰没有任何接触。因此,伊布可能不会重返米兰,此前也有曼联渴望瑞典神塔回归的消息,但是可能性都非常有限。
    
    热刺球星或来中超淘金
    
    
    
    英国《太阳报》给出的最新报道称,热刺的登贝莱有意在今年夏天来到中超联赛踢球,这样的话,比利时国脚有望在职业生涯暮年拿到最后一桶金。
    
    切尔西利物浦争夺意甲妖锋
    
    
    
    意甲联赛里涌现出很多的出色前锋,热那亚的皮亚特克是转会市场红人,而效力佛罗伦萨的费德里科-基耶萨也是豪门追逐的目标,那不勒斯曾经为这名天才报价5000万欧元,但是遭到拒绝。如今英超的切尔西和利物浦也准备引进这名20岁的天才锋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凯恩回应加盟皇马传闻:今天不行
2 西班牙2-3英格兰 斯特林梅开二度拉莫斯破门
3 比利时VS荷兰前瞻:卢卡库PK德佩
4 鲁尼再演逆袭: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
5 切尔西4000万镑废材恐遭米兰退货
6 温格告诉亨利如何当教练
7 阿扎尔:不会在1月转会皇马
8 他不伤定成曼联92班最闪耀的一个
9 曼联5000万新援等待机会证身价
10 我的市长父亲?孔帕尼祝贺父亲选举成功
11 那个最懂C罗的男人今天30岁了
12 弗格森自传:没有球员高于教练和球队
13 坎特算不上法国的宠儿 金球奖归莫德里奇
14 沙特王储有意收购曼联 格雷泽下谈判?
15 西班牙VS英格兰前瞻:神枪再发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