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酝酿免签马夏尔 下个亨利地位下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目前对于曼联前锋马夏尔十分感兴趣,蓝黑军希望免签这位合同在明夏到期的法国球星。但是这肯定会遇到相当大的困难,首先,马夏尔的合同中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其次,对于马夏尔这样的潜力球星,其他球队也肯定对其虎视眈眈。
    
    
    
    马夏尔在2015年的夏天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曼联,而他的浮动转会费也高达3000万欧元之巨。高价加盟曼联的马夏尔也在首个赛季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英超联赛交出了11球4助攻的数据,马夏尔也一度被认为是下一个亨利。
    
    但是在穆帅接手曼联后,马夏尔的地位下滑,在球队中成为了鸡肋球员,上个赛季初期,马夏尔多次替补发挥高光,而随着桑切斯的到来,马夏尔也彻底失宠。在今夏的季前赛的拉练中,马夏尔因为陪伴待产的妻子时间过长引起了穆帅的不满,有关两人的矛盾说也不绝于耳。同时在目前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矛盾中,马夏尔站位博格巴,这更使得他与穆帅的关系雪上加霜。
    
    在很多媒体看来,马夏尔非常有可能离开曼联,毕竟他与红魔的合同在明夏就到期,而凭借着自己的天赋,马夏尔并不缺少关注。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尽管球队拥有左边锋佩里西奇,但是球队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却对马夏尔十分心仪,这位体育总监也梦想在明夏免签下马夏尔。
    
    但是这笔交易也有诸多的困难。首先,按照英国媒体的报道,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虽然在明夏到期,但是合同中却有一条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其次,除了国米外,尤文等豪门球队也非常心仪马夏尔,因此国米的求购会遇到阻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帕托:不排除重回米兰的可能
2 卡佩罗:米兰双雄旗鼓相当
3 米兰续约新星至2023年无解约金
4 尤文有望打破意甲尘封26年神迹
5 C罗律师和美国警方调查员会面
6 莫德里奇:C罗是另一层次球员
7 意大利1-0绝杀送波兰降级 近1年正式比赛首胜
8 葡萄牙3-1苏格兰 妖星处子球锋霸破门
9 永葆青春身价榜!33岁C罗身价1亿秒众星
10 意大利坏小子刚复出7天就又宣布退役
11 尤文名宿:齐祖迟早会执教斑马军
12 卡萨诺再出狂言:现在意甲球员都是垃圾
13 铁卫玩起倒钩 科斯塔模仿总裁庆祝
14 当因扎吉遇见内斯塔:颜值担当再聚首
15 未来的王者!迷你罗脚后跟过人+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