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帅:签下伊卡尔迪 问题准解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他认为伊卡尔迪是一位古典的中锋,在门前嗅觉敏锐。并且表示,伊卡尔迪是一位禁区内的专家,如果他自己还在皇马任职,肯定会立即签下阿根廷人。
    
    
    
    卡佩罗提议皇马该签下伊卡尔迪
    
    皇马在今夏走掉了C罗这位单赛季可以贡献50+进球的射手,但是战舰在锋线上并没有重磅的引援,只是买回了球队昔日的旧将马里亚诺。而在新赛季开战后,皇马战绩不佳,在赛季之初丢掉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皇马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同时四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很明显,球队的攻击乏力的问题暴露了出来。因此有关皇马要引进中锋的消息不断,而伊卡尔迪这位国米前锋一直以来也是皇马的引援选择。
    
    近日,曾经在皇马担任教练的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如果还是皇马主帅,现在就会签下伊卡尔迪:“我是伊卡尔迪的球迷,如果我现在还在皇马执教,我肯定会现在就签下他。如同C罗一样,伊卡尔迪也是禁区内的专家。如果你在禁区内给他三次机会,他会全部抓住完成帽子戏法的。”
    
    伊卡尔迪在加盟国米以来一直保持着高光的进球效率,最近的四个赛季几乎都能在单赛季打入20+进球,同时在上个赛季更是在意甲联赛中打入29个进球,成为了意甲的最佳射手。新赛季开战以来,伊卡尔迪也保持着高光的发挥,在前八轮的意甲联赛中打入3球助攻2次,而在两场欧冠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国米获得欧冠两连胜。
    
    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如果皇马签下伊卡尔迪难度也不是很大。毕竟伊卡尔迪合同中拥有一条合同期内每年7月10日前三周时间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1.1亿欧元买入伊卡尔迪这样等级的前锋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虽然目前国米希望与伊卡尔迪签订新约,去除这条条款,但是一直没有得到伊卡尔迪的同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魔鬼赛程前巴萨遭遇中卫危机
2 维拉蒂被质疑俱乐部国家队发挥不一 回击
3 目标老兵!巴萨补强中卫新思路
4 回顾梅西征战西甲14年:已成红蓝传奇
5 巴萨发言人:没计划再续约梅西
6 巴萨明年夏天来华 时隔9年再度造访中国
7 曝巴萨截胡新援经纪人寻求转会意甲
8 告诉你谁是最强零零后 征服B队+巴西国青
9 西班牙射门23比5竟输了 憾失2大纪录
10 阿根廷vs巴西前瞻:梅西缺席内马尔里程碑
11 6战10球神锋坐板凳你敢信?
12 皇马天才小将拒谈C罗:我正和世界足球先生
13 西媒曝巴尔韦德欲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
14 巴萨荒了?维尔马伦因伤缺阵6周
15 莱因克尔怒吹梅西:他是最棒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