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科曼有望提前伤愈复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拜仁慕尼黑球迷近来郁闷与希望并存。郁闷的是,新赛季以来巴伐利亚豪门战绩糟糕;而希望则在于,法国边锋金斯利-科曼有望提前伤愈复出,这给球队死忠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科曼有望提前伤愈复出
    
    本赛季开赛以来,拜仁慕尼黑在德甲、欧冠两线战绩欠佳。德甲联赛前7轮战罢,拜仁仅仅取得了4胜1平2负积13分的平庸战绩,目前巴伐利亚豪门距离5胜2平的领头羊多特蒙德有4分之遥;在最近3轮联赛中,拜仁1平2负无一胜绩,上一场科瓦奇的球队居然在安联竞技场0-3惨败于来访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欧冠小组赛中,拜仁慕尼黑的表现同样平庸,第2轮该队在主场被荷甲球队阿贾克斯逼成了1-1平。
    
    不过按照德国《慕尼黑日报》的说法,拜仁球迷有理由对球队的前景抱有强烈的自信心,因为法国边锋金斯利-科曼极有可能提前伤愈复出。“上个赛季,科曼便已经向所有拜仁慕尼黑球迷都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他完全有能力成为队内最为重要的进攻型球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正当科曼进入到个人最佳状态的时候,他遭遇了韧带撕裂的重伤,并且因此而错过了随法国国家队一道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奖杯的机会。
    
    新赛季科曼只为拜仁踢了3场比赛,在联赛揭幕战3-1击败霍芬海姆的比赛中,他再次遭遇到了韧带撕裂的重伤。当时德国媒体普遍认为,科曼的伤势非常严重,他将有可能因此而缺席未来数月的训练和比赛。不过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报道,科曼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他的复出时间也将因此而早于外界的预期。
    
    《慕尼黑日报》之所以言之凿凿的确定科曼能够提前复出,是因为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网友“Turbo Drivers”在个人Ins帐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科曼在健身房内进行骑车训练。可以肯定的是,科曼正在争分夺秒的进行恢复,而按照《慕尼黑日报》的说法,“拜仁球迷能否期待科曼在冬歇期之前便重返绿茵场?现在看来,非常有可能!别忘了,现在才刚刚到10月中旬而已,而拜仁慕尼黑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要到12月22日才进行,届时巴伐利亚豪门将赴客场挑战法兰克福。”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明显表现出了自己在进攻端缺乏手段的软肋,这在很大程度上都是科曼因伤缺席造成的。目前拜仁进攻型球员年龄偏大,特别是在两个边路,科瓦奇能够仰仗的爆破手,居然只有里贝里、罗本这对加起来将满70岁的老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科曼伤愈复出,那么这位能突能带、内线外线兼修、传控俱佳的高水平边锋,必定能够成为主帅科瓦奇在边路的一个稳定、高效的爆破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波黑2-0北爱尔兰取3连胜 哲科梅开二度
2 冰岛1-2负瑞士垫底降级 芬博加松难挽败局
3 芬兰2-0希腊4战全胜 卡马拉锁定胜局
4 法国vs德国前瞻:日耳曼欲触底反弹
5 爱沙尼亚3-3匈牙利 绍洛伊梅开二度
6 白俄罗斯0-0摩尔多瓦 达马斯坎中柱
7 卢森堡3-0圣马力诺 鱼腩4战皆败垫底
8 勒夫:将调整阵容和战术对阵法国
9 两大名宿齐批勒夫:选人只看名气不看状态
10 波兰降级莱万难辞其咎 场场隐身
11 黑山4-1立陶宛 穆戈萨梅开二度
12 阿塞拜疆1-1马耳他 阿布杜拉耶夫破门
13 法罗群岛1-1科索沃 拉希卡远射建功
14 罗马尼亚0-0塞尔维亚 塔迪奇射失点球
15 以色列2-0阿尔巴尼亚 赫默德8分钟闪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