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教:4年前巴萨因误判丢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3日讯 巴塞罗那前任体能教练艾尔维奥-保罗罗索(Elvio Paolorosso)明确表示,在2013/14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当值主裁判抹杀了梅西打入的一粒好球,那一错误的判罚,直接导致加泰罗尼亚豪门痛失该赛季的联赛冠军奖杯。
    
    2013/14赛季,保罗罗索的身份是巴塞罗那一线队的体能教练,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是阿根廷人塔塔-马蒂诺。在该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在该场比赛打响之前,巴塞罗那积86分,马德里竞技89分,加泰罗尼亚豪门要想夺冠,就必须在诺坎普球场击败“床单军团”才行。令人遗憾的是,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巴塞罗那痛失联赛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第63分钟,巴塞罗那右边后卫阿尔维斯的边路传中球造成了马德里竞技禁区内一片混乱,梅西在小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抽射破网,然而当值主裁判马特乌-拉霍兹却在助理裁判员的提醒下判定进球越位在先。通过重放的慢镜头来看,那是一粒好球,但正是由于拉霍兹的错误判罚,导致巴塞罗那痛失2013/14赛季的联赛冠军奖杯。
    
    
    
    当地时间本周五,保罗罗索在阿根廷TNT体育电视台一档名为“Pelota al piso”节目中亮相,面对主持人,他再次回忆了当时那场比赛、那次判罚的台前幕后。保罗罗索说道:“梅西打入的那粒进球,本来应该为巴塞罗那赢得2013/14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奖杯,然而当值主裁判却将那样的一个好球直接抹杀。比赛结束之后,直到次日凌晨2点我们依然在更衣室内痛哭流涕,而主裁判拉霍兹也当面像我们进行了道歉。回想起来,那一年真的非常复杂,也非常困难。”
    
    保罗罗索继续回忆道:“在2013/14赛季,巴塞罗那一线队只有一名高水平门将(巴尔德斯),然而令人痛惜的是,他还在3月下旬对阵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中严重受伤(前交叉韧带撕裂);此外,俱乐部主席蹲了班房,梅西也始终被逃税丑闻所困扰。至于其他球员,皮克的骨盆有骨裂,内马尔的膝盖也受了重伤,总之那段时间非常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拉多纳:别再神化梅西了
2 西媒曝皇马夏窗曾试图挖角乌姆蒂蒂
3 克罗斯吐槽洛帅用人:我不是卡塞米罗
4 巴萨2014西甲丢冠太冤 裁判道歉
5 马竞冬窗再追卡瓦尼 西蒙尼吸引力大
6 西媒曝格列兹曼留队前曾恳请巴萨
7 梅西真的有关键时刻软骨病吗?
8 下届世界杯西班牙竟要没巴萨系国脚?
9 奎罗斯:皇马主帅无法决定球员去留
10 巴萨计划和梅西续约到2022年
11 西班牙4-1威尔士 多特神锋梅开二度贝尔缺席
12 巴萨要给梅西接上大腿 8场丢9球咋踢
13 西甲6大怪兽神锋全球荒
14 皇马内部已经厌倦贝尔 大圣太自私
15 桑保利世界杯后首次专访:梅西压力太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