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再现逆天兜射 这弧线比彩虹还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2日讯 今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哥伦比亚在客场4-2力克美国队。上半时,效力于拜仁的哥伦比亚进攻核心J罗踢出一记神仙球,他在禁区右角打出超强弧线破门,这一脚让人感觉似曾相识。
    
    是役第36分钟,J罗在禁区右角得球,第一时间他佯装向禁区外迂回,却用一个假动作反身面对球门,随后他连续调整两步,美国后卫并没有及时包夹,给他留出了射门空间。J罗在拿球前就观察了美国门将的位置,于是他毫无预兆地起左脚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蹿入球门左上10分角。看到这个进球后,网友都惊呼太漂亮了,甚至有网友直言:J罗你快把我的膝盖收走吧。
    
    
    
    
    
    J罗这脚弧线球破门,是其为国家队出场66次打入的第21个进球。其实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J罗就有过类似的表演。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中,哥伦比亚3-0波兰,是役的破僵球就是J罗在禁区右角传出的弧线球,出球方式与今晨这记神仙球类似,不过J罗那次把皮球送到后点,米纳插上头球叩关。
    
    
    
    还是那场哥伦比亚3-0波兰的比赛,是役第3球由J罗助攻,哥伦比亚10号在后场左路拿球,他早观察好了队友夸德拉多的位置,得球后一记左脚超级弧线球,直接绕过波兰防线将皮球送到夸德拉多身前,队友只需一蹴而就。J罗的左脚穿越球一再上演,效力拜仁第一个赛季他在俱乐部比赛时也曾表演过。
    
    
    
    只可惜J罗在俱乐部时运不济,租借拜仁效力了14个月,他就经历了安切洛蒂、海因克斯和科瓦奇三任主帅。本赛季前四轮,J罗打入2球助攻1次,一度连续在对垒勒沃库森、本菲卡和沙尔克3场连续进球、助攻。可惜科瓦奇对其的使用太过保守,自对垒奥格斯堡未将J罗置于比赛名单后,J罗好像被附上魔咒,已连续3场无进球助攻表现了。
    
    J罗没有表现的这4场比赛,拜仁陷入连续不胜困局,而且联赛中遭遇连败。可以看到,科瓦奇对J罗的使用还是存在问题的,J罗本赛季6次联赛出场打了3个位置:左边锋、右边锋和前腰,J罗在右边锋位置表现最好,科瓦奇近期却经常将他放在左路。难怪拜仁近几场难取一胜,科瓦奇应该反思自己对这位天才攻击手的使用问题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表忠心:我收到很多报价
2 法国2-2冰岛 姆巴佩点球绝平
3 塞尔维亚2-0黑山 米特洛维奇梅开二度
4 罗马尼亚2-1立陶宛 马克西姆94分钟绝杀
5 阿塞拜疆3-0法罗群岛升至第2 阿尔梅达2球
6 俄罗斯0-0瑞典 戈洛文久巴屡造威胁
7 科索沃3-1马耳他 科洛利梅开二度
8 巴西前瞻:内少超贝利纪录 门将轮换傲骨首发
9 多特领先拜仁全靠运气?错了!
10 意大利1-1乌克兰 连续5场不胜
11 门德斯欲运作J罗赴尤文 转会费恐达6000万
12 拜仁集结只5人参加训练 12位国脚为国征战
13 拜仁名宿怒斥莱万罗贝里太自私
14 德甲首度增设月度最佳评选
15 81分钟6球外租前锋拒回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