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要被掏空了 19名国脚被征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0 日讯 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日,或许也是最让豪门主帅头痛的,比如红军大帅克洛普。未来两周他麾下19位国脚将为各自国家征战,尤其萨拉赫、马内和纳比-凯塔3位非洲国脚,他们将面临将近5万公里的长途跋涉。
    
    
    
    非洲哥仨辛苦了
    
    埃及国脚萨拉赫、塞内加尔国脚马内和马里国脚纳比-凯塔,均将参加未来举行的非洲杯预选赛,萨拉赫的行程最长,他将总计跋涉17500公里左右。马内也好不到哪儿去,他将面临13000公里的长途旅行,凯塔的行程也有14000公里,这哥仨加起来足足绕地球一圈!
    
    而且,在结束了在非洲的长途跋涉后,他们将会在下周六之前尽早回到安菲尔德,利物浦下一轮的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这几位非洲兄弟要为备战联赛留出足够的时间。巴西3位国脚菲尔米诺、阿利森和法比亚诺也好不到哪儿去。
    
    巴西队将于周五在利雅得迎战沙特,随后迎战阿根廷队。之前有过一次国际比赛日,利物浦专门动用私人飞机从南美接回他们的球星,但这次巴西队赛程结束得比较早,利物浦方面可能不会再动用私人飞机跨越大洋接球员了。
    
    亨德森、阿诺德和乔-戈麦斯将随英格兰去克罗地亚和西班牙,利物浦的三狮球员将面对俱乐部队友洛夫伦的挑战,而克罗地亚打完英格兰后,将远赴亚洲挑战约旦,洛夫伦也面临长途飞行。
    
    荷兰队方面,范迪克和维纳尔杜姆将随队造访德国,随后造访比利时,在那里他们将和俱乐部队友米尼奥莱碰面;而比利时在出战荷兰之前,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迎战瑞士,米尼奥莱和沙奇里这对俱乐部队友又有机会碰面了。
    
    罗伯逊的归队时间或许是最早的,因为本周客场挑战比利时,随后回到主场面对葡萄牙,他有足够的时间归队。年轻球员方面,索兰克和琼斯将分别代表英格兰U21和U18队出战,卡马乔将代表葡萄牙U20出战,波兰门将格拉巴拉将代表波兰U21出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攻强守弱?蓝月红军教你什么是防守
2 皇马憋大招或请穆鸟回归 自荐接手银河战舰
3 切尔西阻挠孔蒂下岗再就业:你若执教曼联
4 刚退役就去当主帅?维拉苦求亨利未果
5 拉卡泽特当选阿森纳月最佳:带领枪手9月全胜
6 伊布力挺穆里尼奥:他是曼联最适合的人
7 穆帅最信任之人战切尔西成疑
8 博格巴不会当金球奖候选 更希望法国队友拿奖
9 皇马急了!阿扎尔追不成追凯恩
10 曼联战绩让他选择观望
11 阿扎尔:准备和切尔西续约
12 马赫雷斯称罚丢点球无损信心
13 鲁尼:曼联成绩低迷责任在全队
14 无缘金球奖最强11人 世界杯冠军当背景
15 欧洲国家联赛是世间最愚蠢的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