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阻挠孔蒂下岗再就业:你若执教曼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0日讯 近来,孔蒂的名字与皇马、曼联多家球会联系在一起,不过《每日电讯报》声称,目前意大利人与切尔西的纠葛还在继续,两者针对于赔偿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这也将影响着孔蒂的下一步任教计划。
    
    
    
    孔蒂与切尔西的恩怨纠葛还在上演
    
    由于切尔西单方面解雇孔蒂,意味着在合同期内要给予孔蒂赔偿违约金。孔蒂方面的要求是900万英镑,但切尔西认为孔蒂在迭戈-科斯塔的转会问题上,让球队蒙受了损失,双方一直在相互扯皮。
    
    电讯报进一步指出,如果双方拒绝妥协让步,唯一的解决的方案是诉诸于法庭。如果继续是弹劾解决,那想必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孔蒂的名字已经与好几家球会联系在一起,如果此事解决不好,也会影响孔蒂下一步的执教计划。
    
    具体分析,目前皇马、拜仁、曼联三大豪门经历凄风苦雨,洛佩特吉、科瓦奇、穆里尼奥都已经自身难保,而孔蒂也被视为他们的候选主帅之一,皇马曾在齐达内卸任之际就联系过孔蒂,有意让其作为过渡教练接管一年,但被后者拒绝,因为当时还有合同在身,不过目前看上去救火的可能性更大。
    
    对曼联来说,联系最为紧密的虽然是齐达内,但是法媒方面的消息是齐达内在今年暂无执教计划,而伍德沃德也是对齐祖的能力产生过疑问,而据说目前拜仁的第一候选是齐达内。考虑孔蒂曾经在尤文与博格巴的合作默契,一旦穆里尼奥下课,曼联更加倾向于让孔蒂上位。
    
    现在对孔蒂面临的境遇是,与切尔西的合同条款有一项规定,如果在合同期离开切尔西,接管英格兰球队,孔蒂将至少损失500万英镑,如果是执教英格兰以外的球会,将不会受到影响。从个人的利益方面考量,孔蒂执教皇马和拜仁要比曼联更有利。
    
    论孔蒂的执教能力,虽然大卫-路易斯、威廉炮轰过其刻板不够人性,但是不能否认意大利人仍是处于顶级教练的行列。在切尔西的两个赛季,一座英超一座足总杯,孔蒂为球队获取锦标的能力不容小视,这也是让众豪门青睐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憋大招或请穆鸟回归 自荐接手银河战舰
2 刚退役就去当主帅?维拉苦求亨利未果
3 拉卡泽特当选阿森纳月最佳:带领枪手9月全胜
4 伊布力挺穆里尼奥:他是曼联最适合的人
5 穆帅最信任之人战切尔西成疑
6 博格巴不会当金球奖候选 更希望法国队友拿奖
7 皇马急了!阿扎尔追不成追凯恩
8 曼联战绩让他选择观望
9 阿扎尔:准备和切尔西续约
10 马赫雷斯称罚丢点球无损信心
11 鲁尼:曼联成绩低迷责任在全队
12 无缘金球奖最强11人 世界杯冠军当背景
13 欧洲国家联赛是世间最愚蠢的比赛
14 下半场的枪手惹不起 轰14球傲视全英超
15 阿森纳联赛6连胜反超热刺 杀回积分榜前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