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双星:感谢有机会来中国 对球迷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9: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在昨天打响,最终独行侠队以115-112击败了76人队。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砍下29分7篮板5助攻,本-西蒙斯贡献10分9篮板6助攻2盖帽,赛后费城双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有记者问这次来到中国打季前赛,对于球队来说有什么收获?恩比德表示在经过中国赛之后,他发现球队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善,特别是防守方面,而且与新球员的磨合过程中,他们还在互相学习,在NBA中国的旅程中,球队收获还是很大的,他非常期待NBA新赛季的开启。
    
    76人为这次中国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在后勤方面,球队从美国运来了各种专业的训练器材,甚至是按摩床,这是否会让76人有更加熟悉的感觉,对球队有更大的帮助?西蒙斯表示:“其实只要是在美国以外的地方都是不一样的环境,但有这样的细节被考虑到,哪怕是飞到另外一个半球来打球,感觉也非常舒适。”
    
    日本记者提到西蒙斯之前表示希望能够进联盟最佳防守阵容,那么他要在无球和有球方面如何才能做到呢?西蒙斯回答:“在防守对方的控球者时,一定要把对方给防守好,要尽量减少犯规,就算对手是无球也好,也要和队友沟通,让自己和队友在走位的时候更配合得更好,能够把防守更加加强。”
    
    此次中国赛的竞争性十足,这是什么原因呢?恩比德觉得他每当踏上球场都想赢,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前赛,队友和他也是同样的感觉,今天的比赛失败了,他感觉到失望,但他也知道失望不能一直延续下去,他希望季前赛能取得胜利,之后登场也能赢得胜利。
    
    最后记者问到在中国待了一周,打了两场中国赛,他们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回忆时。西蒙斯说之前和大家分享过,那就是不管在上海还是在深圳,不管任何时候出入酒店,都会有大批的粉丝在等待他们,不管是什么时间,都给他们热情的款待。恩比德也觉得,非常感谢有这样的机会,来到中国,有一个机会来到这么远的地方,看到有如此热情的球迷来支持自己,在酒店外面还有在路上,看到球迷都非常热情,这就是让他们印象深刻的方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2 季前赛黄蜂6人得分上双擒公牛 沃克20+7拉文空砍26分
3 NBA中国赛-小丁罚球得分苏炳添场边助战
4 琼斯力争勇士轮换席位 杜兰特:他这两年进步大
5 哈里斯谈博班:把球扔给他就行 不用安排战术
6 四号秀18+6渡边雄太11分 灰熊加时擒步行者迎连胜
7 雄鹿受益新援三分技能包 大洛:我们拥有最棒天赋
8 22+5德罗赞还未到最佳 正负值全场最低太尴尬
9 首秀19+7率队击败马刺 塔克新赛季将成休城新箭头?
10 三分失灵依然能赢球?两大关键词助火箭击败马刺
11 火箭老板不在乎交奢侈税:奖杯比金钱更重要
12 保罗谈安东尼道歉:球进了就不需要 有空位就要投
13 浓眉和欧文商谈组队打球 两人可能共聚凯尔特人
14 英格拉姆:本赛季想进全明星 难度高但并非不可能
15 马刺首轮秀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 预计将缺阵6-8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